果然TTTTT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寫文...我根本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而且還亂七八糟的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啊!!!!!!!!!!!(握拳

呃....放文....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感情在怎麼好,終究會有分開的一天

就像現在一樣..

或許沒有分開,但這情形也好不到哪裡去...

 

車上的氣氛有些微妙

為了讓接下來的行程都保持在最佳狀態,而進行補眠。弟弟們都睡著了,剩下兩位哥哥還是清醒的

看著坐在前座的方容國,想起前幾天永才問過他的話

「力燦哥,你和容國哥發生什麼事了?兩個人都不說話,而且也沒有吵架。」

但金力燦只能用傻笑帶過,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或許,是自己逃避去想起....心裡面一個聲音這樣告訴自己


他們兩個人的事就連江事長也看出來。到達目的之後,開始前,特別把這兩人叫到一旁

「你們的事情我不會干涉,雖然不知道到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希望不要影響到活動,畢竟粉絲們都是很細膩的,你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他們注意到。明白嗎?」

「姜室長你放心,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的。」方容國很快的向姜室長保證之後,頭也沒回的就走掉了

看見那人冷淡的行為,金力燦像是賭氣似的,邊撒嬌邊保證後,也跟著跑走了

「....這兩個小子....」


在簽名會上,金力燦一直偷瞄方容國,但是他越看越生氣

「方容國這傢伙是故意的嗎?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你這樣子對其他女生笑,而且還給我笑的這麼溫柔,既然這樣就別怪我不客氣!!」接著也展開一連串的攻勢

憑著自己拿手的撒嬌攻勢,加上最近手傷好轉很多,對著飯們一連串的賣萌,甚至還捏忙內的臉頰

在空檔稍微休息一下,偷偷看了一下那個人,結果他居然還是一樣,眼神沒有看向這裡

失神失神的....金力燦的腦袋一片混亂,接下來的事情,什麼都記不得了


「....力燦哥還好吧??」

「...不知道,但是如果他和容國哥的關係再這樣下去,再怎麼好也還是會變的不好。」

「....這時候哥又跑去哪了???」

「...好像說又去找智恩姐姐的樣子吧,他最近一直去找她耶,該不會....」

「....不可能啦我相信哥他不會做這種事的。」

睜開眼,潔白的天花板映入眼裡,這裡曾經是他和方容國的房間,說曾經的原因是前幾天那個人拿了自己的枕頭跑去睡空房了

「我怎麼了??」試著發出聲音讓其他人注意到自己,不過沒想到居然是如此的沙啞

「力燦哥你醒了啊?你睡了一個星期呢!」鐘業遞了一杯水過來

「一星期!!!那今天是幾月幾號???」

「4月17日。」

「已經17日了啊...」再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不過照這情形看來,今年應該是會自己過了

和他在一起,感覺好像減少很多要操心的事,有時候甚至直接都丟給他,雖然會聽到那個人念著,但是還是會把事情都完成

很想要打破目前這樣如此尷尬的關係,但是一直沒有勇氣


然後,就到了那一天.....

這天姜室長放他一整天的假讓他出去散散心調適一下

好久沒有悠閒的在街上逛了,因為行程緊湊的關係,都沒有時間能夠這樣一個人悠閒的度過。而他也和弟弟們說好,今年不要幫他慶生,今年的生日,就這樣子過吧,偶爾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就這樣晃了晃,途中進去了幾家商店,既然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就買些喜歡的東西來犒賞自己吧。沒什麼不好的

對啊....沒什麼不好的....但是又想起....那個總是在自己買了一堆東西之後邊念著卻還是幫他收拾的人....

終於,他再也忍不住了,快步走出商店後,拐個彎走進暗巷,就這樣哭了起來..

其實...好想再跟你說話,好想再聽你為我唱歌,原來想要的事情有很多,只是不斷地在壓抑自己而已

累積了好久的情緒終於爆發,金力燦就這樣蹲靠在牆角一直哭著,然後不自覺地睡著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內,不管事擺飾還是家具,看得出來是這房間得主人是女性,金力燦回想的一下當時的情形,只記得自己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大概是被某人發現然後帶來這裡了吧。

得好好得像這個人道謝,畢竟是他把自己扛到這邊來的,金力燦下了床走到門邊打開門,但卻看到了令人心碎的情景

眼前一男一女的畫面,兩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很是親密,在別人眼裡看來或許會說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吧,但是在金力燦的眼裡只覺得很諷刺,心不自覺的刺痛

因為那個男的正是他想了很久的方容國,女生則是最近聽弟弟說常常跑去找的宋智恩


「喂喂!!說好的吧,今天這一整天都要借我用的,已經耗掉一整個早上和中午了耶!!」芳容國臉上掛個笑容,但其實仔細一看,會發現多了一些青筋,而且口氣也不太耐煩

「好啦~反正該拜託你的都拜託完了,雖然要借給別人很捨不得,不過是為了我可愛的弟弟們,身為姐姐我就大方一點吧。」最後還是有點不甘願的智恩交出了鑰匙

「..真是的,該做的都幫妳做完了居然還趁機討便宜。」拿到鑰匙之後方容國想往房間走,那傢伙應該醒來了吧?!不料一抬起頭卻看見金力燦正站在門前,臉上還掛滿了淚痕...

"該死...."暗暗咒罵一聲後,趕快往他那邊走去,怕這人又多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力燦...」

「不要過來!!!我都看到了。」原本還呆愣住的金力燦被他這麼一叫清醒了許多,這也讓剛剛的畫面更加清晰地映在腦海哩裡,原來...方容國早就不要他了嗎??那他這幾天都在做什麼啊???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真的是傻的可以

「力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不要,我不想聽你說..」跑進房間把門關上鎖住,金力燦抱著頭跌坐在地上.....

不喜歡我就說嘛...反正我又不是什麼都不能接受...但是為什麼...要我在付出真心之後才把我丟在一邊呢????真過分...

但是,這樣就相信的我....也很傻....所以,也沒資格說吧..

門外的方容國聽到裡面不時地傳來啜泣聲,明明已經忍不住了卻還要不斷壓抑著,這比直接哭出來更讓人痛心,他知道金力燦這個人總是想得比別人多,同時也比別人更沒有安全感,但是他就是喜歡這樣的金力燦,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替代。

但那個獨一無二的金力燦現在卻因為自己的關係而難過著,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啊,天曉得其實他為了金力燦的生日,從上個禮拜就去拜託人家,結果那宋智恩竟然就這樣把我當小弟來使喚!要不是為了金力燦,他才不會花費這麼多的心思咧!!


還記得他們以前有一次,偷偷溜進去這間房子裡,當時這間房子剛建好,但是還沒有人入住,晚上他們趴在樓上房間外面的陽台,從那邊看下去可以看到附近這區塊的夜景

「很漂亮的夜景呢~以後有時間的話再來這裡吧!!不過不要對別人說喔,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

那一瞬間,他覺得金力燦的笑容其實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後來因為忙碌的關係,兩人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直到金力燦生日快到了,有一次在外面亂晃邊想著該送什麼,他才想起來有那一件事,單純的方容國心裡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或許這是個不錯的禮物,打算去跟屋主說明自己的來意,結果竟然是意想不到的熟人

「哎呀~」

「....怎麼會是妳....」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這句話方容國此時體會到了。

因為她並不是別人,而是在同一個公司裡工作過,在之前還有跟他一起合作的師姐,宋智恩

「唉呀呀又來了一個可以使喚的人呀~看來我又可以輕鬆了~」

為了金力燦,為了那個他想要一輩子愛的人,也為了能夠在生日當天能夠親口對他坦白....

但是...他卻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金力燦很會亂想!


「金力燦,我現在的話只說一次..」想了很久之後,方容國緩緩的開口,而在房裡的金力燦略為吃驚,因為通常要是他說出自己的全名的話,大半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

「首先,生日快樂...因為你說過你想再回來這裡,然後剛好智恩姊又是這裡的主人,所以我就來跟她商量了,這也算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吧..對不起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因為只想讓你開心,卻忽略了你的感受。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只是為了讓她把屋子借我所以才以清掃的條件來跟她交換了。」

「!!!!!!」原來容國.....

「就算你不原諒我我也沒關係,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是我一輩子最珍惜的人,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你,如果....等你哪一天....不再需要我的時候...我也可以.....」說到這裡,方容國哽咽了,因為他真的無法想像,沒有金力燦的生活

突然,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他,抬頭一看,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的人正緊緊的抱著自己,「不要再說了,我不會不要你的...」拼命的忍住了想哭的情緒,但卻讓方容國更加的心痛

「對不起....」懷裡的人抬起頭,食指碰著他的唇,堵住了接下來要說的話

「不要再說對不起..」

「那....」靠近了金力燦的耳邊,說出了他一直想說的話

接著,很滿意地看著現在的樣子,呃.....或許裡面的床真的派上用場了

微笑著,牽起什麼都不知道只呆呆的看著他的金力燦,門關上前露出了一抹笑容

「It still has a long night.」

 

 

爆字數了爆字數了我記得我沒想要寫那麼多啊

看到這裡的人代表你很有耐心哈哈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然後那最後一句原本沒有預想要加的嗚嗚一定是因為最近小說看太多了(倒

總之這是很鳥的文.....

 

 

來個小小小小...的後記

 

看著旁邊的人那帥氣的容貌,金力燦不禁開口

「吶,方容國,再說一次。」

「不管幾次我都說給你聽。」

環抱的手臂縮緊了,使他看不到那個人的臉,卻緊貼著他的胸膛

耳邊,想起那永遠帶著磁性的低沉嗓音

「사랑해.....」

 

 

完結!!!!(撒小花花

滾去練SolidWorks和畫產品彩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