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你的感覺開始不一樣了呢?

一開始只是單純地想跟你交朋友而在一起

發現原來我們兩個的興趣是那麼的合

這是很好的事情....對吧?!

至少在那時來說 是對的 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突然有一天 

你跟我說你有喜歡的人

身為最好的朋友 我應該為你開心

但是不知怎麼的 我有點生氣

甚至對那個人感到不爽 為什麼他就可以得到你的喜歡

漸漸的 我開始感到不開心 

我討厭那個你喜歡上的人

但是 我卻不明白 這種情緒到底是什麼

曾經 不只一次 我懷疑自己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喜歡嗎?我也不知道 

還是只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影響了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卻只能每天陪著你 聽著你說他的事 

看著你為他笑 看著你為他哭 但我能做什麼? 只能在你開心的時候陪這你一起笑 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張面紙陪著你

你的心情想法我都想知道 

但是我覺得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對你的這種強烈而複雜的情感 就像一團漩渦 不斷的擾亂我的心

 

時常想著 對你來說 我算什麼? 在你的心裡 我所佔的地位到底說少?

是像一塊石頭一樣 雖沉重卻佔有很大的地位 還是就像一粒沙一樣 雖輕盈卻吹一口氣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想 我永遠也不知道 因為 我沒有那個勇氣問你

就像 我一直不敢承認 

在我的心底 其實我早就喜歡上你了吧?!

只是一直不去承認 不敢認定 在這不多不少的四年裡 還是理不清心裡的思緒

 

或許 以後的每一天 也會像現在這樣

開心的時候 可以忘記一切的不好

痛苦的時候 那種彷彿像是心被撕裂一般...

但是沒關係

只要我可以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願意

 

因為 我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