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躺在手機裡好幾個月了

..

 

「車善你給我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還是你比較想我實際做給你看?」

「......算了我不計較...」

「喔?這麼快就放棄了?這可不像我所認識的季征桓喔!走吧我們進去繼續討論。」

哥和征桓哥又再為了小事吵架(?)了,可是真好......

因為自己總是很容易就害羞的關係,加上又不怎麼說話,所以每次跟振永在一起時,都沒能好好的把握機會。

結果現在因為新專推出的關係,讓原本交集不多的兩人,碰面的機會又更少了。

Be My Girl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振永哥的聲音也無可挑剔,能夠想像在錄製的時候一定很用心吧......

他是以什麼心情去唱這首歌的?好想知道.....

也許....我並不適合振永哥吧....

「燦植?!」剛回家的振永一開門就看到燦植窩在沙發上,心情不好的樣子

「怎麼了?有什麼心事嗎?」

「沒.....沒有.....」孔燦植你真是個大笨蛋,又退縮了

「呵......」伸手將燦植抱入懷中

막히게보는눈빛
像讓我呼吸停止般看著我的你那眼神
막히게눈부신모습
像讓我窒息般的你那閃耀的樣子
피할수도멈출수도
無法避開無法停止
그럴필요없잖아
也沒有必要
이미알아버린
我已經是你暸解的那樣

여길벗어나고픈맘은
想逃離這裡的你的心
내가데려나가길원하지
我想帶著你離開
눈치보지말고우리의시간을
別察言觀色我們的時間
조금도낭비하지
一點都不要浪費

순간 be my girl
這瞬間be my girl
꿈처럼 be my girl
如夢般be my girl
오늘나와함께있어
今晚就與我一起共渡吧

영원히 be my girl
永遠的be my girl
oh be my girl
너를여자로만들고싶어
想要你做我的女人

I love you baby girl girl girl tonight
I need you baby love love love tonight
너에게정신차릴없는
為了你而失去理智的這夜晚
this time make it sweet

 

「其實我們燦植心裡在想什麼事我都知道喔~」最愛看他那因害羞而泛紅的臉

「哪.....有....」

「因為你把所有心事都寫在臉上啦!」

「那你說說看我想的是什麼?」

「鄭振永一輩子最愛的人只有孔燦植。」

看著燦植低著頭不說話的樣子,他知道他對了,不過,他從來也就沒有猜錯過。

 

我們燦植,真的很可愛呢~

 

END...........

 

爆短的文.......(汗

因為不想讓它變成坑所以就.......

至於標題

就..............略過吧(揍

 

歌詞出處:http://taaoween.pixnet.net/blog/post/61238693-%5B%E9%9F%93%E6%96%87-%E4%B8%AD%E6%96%87%E6%AD%8C%E8%A9%9E%5D-b1a4---be-my-girl-(%EC%A7%84%EC%97%B0-%E6%8C%AF%E6%B0%B8-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