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CP有─容燦、賢業、才Z(不能接受者請右上角)

 

廢話不多說,下面開始

-------------------------------------------

容燦

大雪紛飛的夜晚,外面已經到了只要一伸出手就會凍僵的溫度,這種寒冷的季節讓人只想窩在溫暖的被窩裡不想做任何事。

「力燦,該起床囉~」搖了搖還賴在床上的人

「不.....要.......」在他面前一團團厚重的被窩很明顯的動了一下之後,又恢復了寂靜

「金!力!燦!快!起!床!」方容國倒是很有耐心的邊搖著他試圖讓裡面的人起來

「嗚.......」掙扎掙扎再掙扎

「你不是要去買東西嗎?再不起來我就不陪你去了喔~」

「不行!!你說今天要陪我一整天的!!!而且一年一度的特別節日要是你敢缺席,小心我!!!!我!!!!!」

「你怎麼樣呢?」方容國不怒反笑的等著金力燦的答案

「我....我就永遠都不跟你好了!!!」這話連自己都覺得沒有魄力

「呵呵....」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不小心笑出了聲

「不准笑!!!我真的會這樣做喔!!!」

方容國笑而不語,伸手把嘟著嘴的金力燦擁入懷中

「放心吧,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那樣做的。」

「哼!那就好。」

不管要多久,我都會在你的身邊不離開的。

準備好永遠被我纏著的覺悟吧!(愛心)

 

--------------


賢業

設有中央空調的賣場,比起外面零下的溫度,這溫暖的地方讓人待久了完全不想離開。

「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伸手從架上拿了一大堆的東西放進手推車裡,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東西都是吃的

「大賢哥....太多了啦....」文鐘業默默看著推車裡有增無減的物品,為了保護一下自己的錢包,還是要阻止一下,雖然好像沒有效果就是了

「可是這些東西我都想吃。」

「想吃的話下次叫力燦哥買給你啦!你一次買這麼多我的錢會不夠。」

「嗚.....那...我們都不要買了,去吃餐廳吧。」動手把手推車裡的食物都放回去

「不!行!有些東西是力燦哥要我們買回去的,所以這些不行!」趕緊護住一些食材

「真麻煩,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欸!多買一些又不會怎樣。」

「平常你就已經買很多了而且我記得哥你的房間裡還藏很多包餅乾吧。」文鐘業一副"如果你敢買的話我就把你房間裡面的餅乾丟掉然後叫力燦哥不煮飯給你吃"的表情

「好啦.....那等下一定要去餐廳吃飯喔!」

「知道啦。」

兩人一起推著推車走向櫃台

「對了鐘業,今晚來哥的房間睡吧,哥有禮物要送給你喔~」

「什麼禮物?」

「來了你就知道了~」

是什麼禮物呢?應該都知道吧~

當!然!是!!帥氣迷人又可愛唱歌好聽又愛吃的鄭大賢一枚!(愛心)

 

-------------


才Z

穿著大衣但還是抵不過零下溫度的街上,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永才哥我想吃小番茄~」盯著旁邊店裡的像山一樣高的小番茄的擺飾

「不行,等下就要吃晚餐了,現在讓你吃的話會吃不下飯。」

「可是可是可是Q^Q」

「沒有可是,走吧。」

「永才哥是小氣鬼.....」

這句話音量雖然不大但還是被劉永才聽到了,搖著頭苦笑了一下,拉著準烘的手走進其中一家店裡。


「不好意思,這是您點的番茄田園義大利麵,小番茄要多一點。」店員有禮貌的將餐點端上桌,離開時還不捨的忘了他們好幾眼

「永才哥怎麼跟我點一樣的?」

「今天限定的情侶套餐,剛好這裡有你喜歡的小番茄。」

「謝謝哥.....」對方的貼心讓自己有點不好意思,並為剛剛的吵鬧稍稍反省了一下


窗外飄下了軟綿綿的雪,今年的聖誕夜,有你的陪伴

很溫暖、很感動,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메리 크리스마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