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由於想不到標題就有人建議把他當作是情人節賀文了

於是就這樣當作是吧(雖然裡面的內容一點都沒有關係)

最近各種圓滿 一不小心都會腦補然後就會想出各種題材

不過我是認真上課的好學生!! OUO b

 

好吧我就不廢話了以下.....

 

對了要說這篇的CP是主容燦 然後有一點的才Z 不喜的話就右上角吧以免我踩到你的地雷讓你不高興~

 

-------------------------------------------------------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喔~」

一如往常,目送方容國出門上班。

每天都過著這種悠閒的日子,平常方容國上班後,自己就在家裡打掃房子之類的,假日有時候兩人會一起出門度假。

人家總是說現實是很殘酷的,但他卻覺得這樣很美好。若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方容國現在都還不肯讓自己去公司找他。

「公司沒有什麼好玩的,你就乖乖的待在家裡。」某人這麼說

其實如果聽得懂的人就會知道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其實是「我才不要讓我可愛的力燦去公司讓那些色員工觀賞。」

這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獨佔慾我們就別在意了。

話題拉回來,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力燦走進廚房開始想著晚餐的內容

「蔬菜、麵、蘑菇醬……晚餐來吃西式餐點吧!然後再煮個濃湯。」力燦打開櫃子拿碗時,看到了放在角落的便當盒

好像從來都沒有幫他帶過午餐呢!

「啊!想到了!」可以進公司的理由了。


「哇嗚……雖說知道是大型企業的公司,但是規模也太大了吧。」一切都準備好之後,金力燦來到了方容國所在的公司,但才剛進入正門,大廳的構造就讓他驚嘆不已。

「是說……該往哪裡走好呢?」建築大就是有個壞處,第一次來的話會不知道該怎麼走,指標……好像沒看到的樣子。

前面那邊有個像服務櫃檯的地方,問問看好了。

金力燦像前走去,櫃檯後方有兩個畫著妝看上去很漂亮但卸妝後不知道長怎樣子的服務員姊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社長的辦公室要怎麼走?」記得方容國好像是這間公司的社長,職位蠻大的,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見到,畢竟自己是偷偷來的,當然想給他一個驚喜

「恩……請問你是哪位?有預約嗎?」服務員姊姊看他穿著不是正式的西裝,應該只是一般的人,便問著力燦的來歷

「呃……我……我是……」要說自己是他的戀人嗎?可是不知道容國有沒有說,萬一自己不小心說出來造成他的困擾就不好了。

可是如果不說的話要怎麼見面啊,唔……真討厭,不管了打電話!!!!在經過一番猶豫之後金力燦拿起手機撥打方容國的號碼。

「喂?」

「方!容!國!」聲音充滿怒氣

「咦力燦怎麼了?」

「我現在在你公司的樓下,快來接我。」

「你在我公司的樓下???」怎麼這麼突然?

「對啦你快點,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都在看我,好奇怪喔。」

「好你等等,我馬上就下去。」

來到了大廳,一下就看到金力燦站在角落,再看看周遭的人,經過力燦身邊都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多看幾眼。這讓方容國心裡非常的不爽,他的寶貝是來這裡見他的,而不是來這裡被別人看光光的。

「力燦!!!」快步走到他的身邊,手一伸攬住他的腰面向自己

「你終於來了。」


「是說,你今天怎麼突然來公司?」兩人回到方容國的辦公室裡

「就.....這個。」金力燦說著將藏在自己身後的小提袋遞到容國的面前

「這個是?」把提袋裡面的東西給拿了出來「便當盒?」

「打開廚房的櫃子時無意間發現的,想說你都一直吃公司的午餐,我也好像沒有幫你帶過便當,所以就....送過來了,然後也想看看你的公司。」

「傻瓜~」對於這個不可多得的人,擁在懷中

「那個....要趕快吃喔,不然就涼掉了。」力燦指著被忽視掉的午餐

「不要~我想再多抱你一下。」

「咳咳.....」突然辦公室的門傳出了一個聲音

金力燦趕緊推開方容國,畢竟這裡還是公共地區呢,被看到挺害羞的。

「劉永才你很會挑時間。」知道進來的人是誰知後,方容國也不客氣了

「唉呀我也不知道你家小情人今天會來找你,原本是想找你一起去吃午餐的,不過我想我這個大電燈泡還是離開好了。」劉永才偷笑著邊關上了辦公室的門,今天算是看到了嚴肅的社長的另一面,運氣還不錯

「嘖!那傢伙真的是....一定有好一陣子又要被他消遣了。」

無奈的搖搖頭,方容國轉回來看著旁邊從剛剛開始一直低著頭的金力燦,呵呵....這傢伙一定又臉紅了。

「怎麼了我們力燦臉紅紅的還真可愛呢~」故意將低垂著的臉給抬起來,這麼絕佳的景色不好好欣賞一下怎麼可以

「哪...哪有...我才沒有臉紅!」

「紅紅的很像蘋果很好吃喔~」靠得很近,唇與唇間的距離不到三公分

「嗚....你不要靠那麼近啦....」溫熱的氣息充斥在兩人的鼻子之間,總覺得好像越來越熱,再這樣下去會出大事的

方容國伸出手攬住金力燦的腰將他拉向自己,指尖摩擦著力燦的嘴唇,粉粉嫩嫩的真想嘗一嘗味道如何,腦袋還在這樣運轉的時候,行動永遠先踏出一步....

相疊著的唇與唇,像棉花糖般的軟嫩,又不失彈性。

「容國哥~~~永才哥在你這嗎????」我說你們下次記得鎖門吧

「咳.....」因為兩人急於分開,還不小心被口水嗆到

「咦??容國哥你怎麼了?感冒了嗎?要小心一點喔最近天氣變冷了多穿一點不要感冒了你感冒我們永才哥就要加班這樣他回來的時間就會很晚然後我就會很難過的知道嗎。」來的人是劉永才的小情人準烘,看來是為了尋找劉永才而找到這裡來的

「不對啦我是要問你永才哥跑去哪裡了真是的一不小心就轉移話題了。」

「呃...如果你說永才哥的話他剛剛有來過,不過又走了喔。」回答的人是金力燦,因為方容國還在旁邊咳個不停

「感謝你啦~恩對了,你是誰啊?」

「我叫金力燦。」

「我記住了,有空再請你吃飯吧~走囉~」然後又像剛才一樣跑出去了

「公司裡的人原來都那麼有趣嗎?」對於剛剛那兩個人非常的印象深刻,想多認識他們一點

「唉...也只有他們會這樣而已。」好像已經停止咳嗽的方容國這時候走到沙發上坐下,打開盒子開始吃力燦幫他準備的愛心便當

「剛剛那兩個人是誰啊?」

「第一個進來的那個是劉永才,他是這裡職員也是我的好友。再來那個就是他的小情人崔準烘。兩個人年紀都比你小。」

「喔~」

「我吃飽了。」一下子,便當盒裡面的食物全部被吃個精光

「好吃嗎?」

「恩,很好吃喔。」只要是你做的食物,全部都很好吃

「真的嗎?那太好了。晚上的時候再煮吧。」開始盤算著等下回去的時候該準備什麼東西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吃飽欸。」

「咦?分量不夠嗎?那我下次做的時候會多放一點的。恩....那現在的話要不要我去買東西回來給你吃?」

「不,我想吃的是飯後的甜點。」抓住力燦的手,將他拉至跨坐在自己的身上

「!!!!!!!」這情況在怎麼笨的人應該都猜得出來是怎麼回事了,更何況現在自己的下身被一個很炙熱的東西微微的頂著

「你不是開玩笑的吧.....」被他下面這樣頂著金力燦自己也弄的渾身燥熱,開始不安的扭動,只是這樣子卻讓某人更加興奮而已

「別亂動,不然等等就別哭著要我放過你。」身上的人不知道自己已經忍了很辛苦還這樣子亂點火

這一說,金力燦就像雕像一樣乖乖不動了。

「噗....放輕鬆一點啦我又不會吃了你。」意外的非常聽自己的話還真的動都不敢動,方容國對於這樣的情景笑了出來

「什麼啊!!!!!你現在不吃我等下一定會吃掉我的。」

「喔?!你就這麼認定我一定會吃掉你啊?那我就當個好人實現你的願望把你吃‧掉‧吧!」


金力燦第一次覺得以後不可以亂說話。

 

END

 

------------------

 

後記

 

沒有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