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清醒,四周仍是一片黑暗,但不同的是,身邊躺著容國

窗外,被層層烏雲攏照的夜空只剩下稀少且黯淡的星星......

「....!!是誰?!!」音量並不大,但有著足以震住人的氣場

「我知道你在這哩,不要躲躲藏藏的,快給我出來!!」

「唔....力燦你怎麼了,在跟誰說話??」很顯然被吵醒

[啪!]不知道是誰打開了房間的燈,原本漆黑的環境頓時明亮起來這也讓兩人看清楚周遭的景像

一群黑衣男子圍成了半圓形,站在中間那個顯然是頭頭,但仔細一看,會覺得那個人很眼熟.....

「叔叔?!!」心裡暗叫不妙,最擔心的是果然還是發生了,但是不對啊....這裡是容國的房間...

「爸!媽!你們怎麼了???」容國突然衝上前,想要把父母親解救出來,不料反而被其他黑一男子給抓住

「喂!!快放開我!!你們把我爸媽怎麼了??」

「閉嘴!!只不過是在水裡面多加了一些鎮定劑,一時半刻是不會醒來的。」

「快放開我!!力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力燦,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忽略掉方容國的質問

「叔叔...我...」

「要是能夠早一點確定你對這男孩是真的付出感情的話,就不用到這地步了。說不定我可以幫你按鐘解決掉他的爸媽,這樣你說不定不會那麼痛苦呢~」

「付出感情?....金力燦,這是什麼意思??」向來很聰明的容國一下就抓住叔叔話中的含意

「我....」

「喔?!我這姪子沒跟你說嗎??打從一開始,他跟你再一起就只是為了能夠接近你爸媽,以便殺了他們,誰知道....」

「夠了!不要再說了!」

「容國....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金力燦,別人說什麼我管不著,我只要你親口告訴我一件事,你愛過我嗎??」

「我....不能.....」

「是嗎?....我明白了...原來打從一開始....一切都只是個謊言...」

容國低著頭的喃喃自語,突然間,他用力的爭脫黑一男子的制伏,衝向叔叔揍了一拳

「容國?!!你在幹嘛??」這傢伙是笨蛋嗎?知不知道惹惱叔叔的下場是什麼??

「...哼!你還蠻厲害的嘛..小鬼!」

倒在地上的男人起身,用手背擦掉嘴角滲出來的血絲,除了剛剛被打倒在地而破掉的衣服外,似乎沒有其他的明顯的痕跡,剛剛那一拳對他來說不痛不癢

破掉的衣服....恩.....第一次看到叔叔的皮膚原來那麼黑,還有一塊塊五顏六色的....在皮膚上的,應該就是刺青了吧?!

是什麼呢??稍微移動視線,金力燦瞇起了眼睛想看清楚那刺青到底是什麼圖案...

一條....蛇?!!而且還是響尾蛇?!!!不會吧....難道....殺害我爸媽的人,其實是叔叔?!!

 

TBC..

 

 

Q口O終於更新了(被打

拖了好久了昂.......

每次寫的文沒一篇完結的

(再次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