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欸

我發現這篇寫的其實不是很好

所以先保養一下眼睛

如果做好準備了請往下拉

 

 

 

 

 

 

 

 

確定準備好了?!!!!那就開始吧~~

 

 

 

 

 

正文開始------------------

 

「您的傷勢已經好得差不多了,這幾天還是盡量不要提重物,不久之後就可以痊癒了。」

「好的,謝謝醫生。」

「不客氣,下一位!」

「醫生您好....」來的是一個有點害羞的男孩子

「文...鐘....業...大學生了對吧?!」

「是的。」

「哪邊不舒服呢?」仔細端詳鐘業的臉蛋,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成年的小孩臉,還真是可愛

「就...最近手臂這邊痠痠痛痛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你這種情況是肌肉發炎,最近有做什麼讓手臂超過負荷的事情嗎?」仔細的檢查之後說明出原因

「恩......伏地挺身算嗎?最近好像蠻常做的。」

「如果過度做的話就可能會造成,我先幫你療傷,近期之內不要再做出對手臂超出負荷的事情知道嗎?」

「好~謝謝醫生。」露出好看的笑容

嗚啊好可愛!!!!!!!!!!!!!鄭大賢下意識的摀住了鼻子,預防自己太過激動而當場流出鼻血

這傢伙!!如果不追的話就太可惜了!!!!!

 

===================================

 

 

「牛奶牛奶~」晚上的便利商店裡,一個皮膚黝黑的男人正在飲料區尋找著牛奶

「啊!!找到了!!!」伸出去剛拿到牛奶的手剛好也被另外一隻手蓋上

「咦!!」

那隻手的主人,竟是早上那位可愛的男孩子!老天真是眷顧我啊,竟然讓我遇到了!!!鄭大賢不禁在心底吶喊

「醫生你也買牛奶嗎?」

「是啊...你也是嗎?」

「恩,因為我長得不高,所以就多喝牛奶。」

「現在年輕人喝牛奶不多了呢~你這樣的習慣要好好保持喔!」趁著誇讚摸摸文鐘業的頭,好柔軟

「我先去結帳了,手臂痊癒了之後要再回來複診一次喔~」

「那個醫生!!我...這禮拜六學校有表演,可以請你來看嗎?」不知道為何就很順口的說出

「禮拜六?」

「如果你沒有空的話也沒關係啦。」

「我會準時到的。」(自認為)帥氣的對他一笑之後,便離開了

 

 

===================================

 


只要到了校慶當天,學校就會非常的熱鬧。

今年學校的重頭戲依然是在社團表演,其中莫過於受到大家注目的當然就是舞蹈社了,這一屆有文鐘業的加入後,讓原本的實力大大提升,讓他們有了想出去對外比賽的目標。不過這都是題外話。

 

「休息室....就是這間。」依著門上的標示,鄭大賢來到了文鐘業他們社團的休息室

打開門,裡面的景象可說是鬧哄哄的,每個人都在忙著服裝、化妝、排練,坐著最後的準備。

鄭大賢瞇著眼仔細搜尋的文鐘業的身影,就在最裡面的角落,但是.....旁邊那個女生是誰呢?怎麼感覺好像跟她很親密,該不會是他的女朋友吧?!!

心中滿是不爽,鄭大賢走道文鐘業的旁邊,而對於他突然的出現,鐘業他們也嚇了一大跳。

「呃....醫生你來了。」

「叫我大賢哥就好了,鐘業,他是誰?」對於對自己的稱呼還是這麼的生疏鄭大賢又更不高興了,急忙表明自己的身分之後,便問著他旁邊這個女生的來歷

「喔,她是....」話還沒說完,身旁的女生伸出手指附上他的嘴

「我是尹赫熙。」眨了一下眼,看起來俏皮可愛,但十足的女王氣勢。

這麼可愛的女生,看來應該就是女友了吧,畢竟人家都已經大學了,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事。

唉....這年頭好的男生都死會了啊......不禁嘆了一口氣,垂頭喪氣的走出休息室。

「欸....他怎麼了啊???」

「我看八成是把姊姊你又當成我的女朋友了吧,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這樣。」

「這樣才好啊,你可是我可愛的弟弟,我怎麼可能就隨隨便便讓你被壞人給騙走呢~」赫熙勾了勾鐘業的肩膀

「可是我覺得他人很不錯欸,雖然只有見過兩次面。」

「才見過兩次面你就覺得他不錯??那好吧下次請他來我們家玩,我順便幫你鑑定一下。」不禁感嘆一下弟弟的天然

 

=======================================

 

「各位先生女士,讓我歡迎最後一個社團─舞蹈社所帶來的表演!!!!!」當主持人介紹最後一個社團的時候,震耳的尖叫聲可以媲美演唱會。

布幕拉起,表演就此開始─

 

말해봐 이건 아니잖아 해도 너무 하잖아 baby~
說說看嘛 不是這樣的吧 這樣做也太過分了不是嗎 baby~

화냈다 다시 사랑한다 왔다 갔다 하니 왜(oh baby)
生了氣又說愛我 分分合合的是為什麼啊(oh baby)

속상한 맘에 가끔씩 미울 때도 많지만
因為受傷的心 偶爾討厭的時候也挺多的

너무 쉽게 화만 내는 너에게 이렇게 말할래
對太容易生氣的你 我會這麼說


화 좀 내지마 하지마 제발 그러지마
稍微消點氣吧 不要 拜託 別那樣

짜증나 열이나 널 사랑하잖아
真煩啊 要爆發了 我不是愛著你嗎

몇 번을 말해야 넌 내 맘을 알까
要說幾次你才會明白我的心

내 맘을 알까 넌 내 맘을 알까
你明白我的心嗎 你理解我的心嗎

제발 좀 욱! 하지마 사람들 많잖아
拜託別鬱悶了! 人很多不是嗎

작게 좀 말해줘 다 들린다잖아
小聲點說吧 都聽到了不是嗎

몇 번을 말해야 넌 내 맘을 알까
要說幾次你才會明白我的心

 

一曲的結束,伴隨著熱情的尖叫聲和鼓掌聲,其中參雜著不少安可的呼喊。

「謝謝大家!!!!接下來,我們社團的社團成員,尹赫熙和文鐘業要帶來一首抒情歌,這是敘述男生和女生祕密的戀愛。」

是剛剛那位女生?!!鄭大賢看到熟悉的人不禁征了一下,仔細的看著他們兩個的表演。


아무도 몰래 사랑해 아무도 몰래 생각해
誰都不知道我愛你 誰都不知道我想你

세상에 너와 나만 알고 있는 사랑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知道的愛情

하루 종일 널 기억해 하루 종일 널 사랑해
一整天想著你 一整天愛著你

감옥이라도 좋아 너 하나 너만 있으면 살아
即使是監獄也好 只要有你就能活下去

누군가 알아채버릴까 맘 편히 못 걸어 다니는 강남거리
誰會察覺到呢 內心舒坦 在來往的江南街道上無法動彈

어두운 밤 가로등 네온사인만이
黑夜裡只有路燈和霓虹燈

우리 사이를 축복하는 이 꼴이 가슴 아프다
祝福我們之間關係的場景 真是令人心痛

많은 사람들 앞에서는 반가운 말
在許多人面前只能問候

단 한마디 못 건네는 나 애틋해
連一句話都無法說出口的我好哀痛

감성이란 틀보다 이성이란 틀안에 갇혀버린 우리가
比起感性 我們被囚禁在理性裡

얼음 위를 걷는 기분 하늘 위를 나는 기분
如覆薄冰的心情 像飛上天空的心情

내 뜨거운 심장은 두근 두근 두근 Love
我火熱的內心撲通撲通撲通 Love

태양보다 뜨거운 너 얼음보다 차가운 나
比太陽更火熱的你 比冰更冰冷的我

사랑을 말 못하는 너와 나와 우리
無法說出相愛的你和我和我們

아무도 몰래 사랑해 아무도 몰래 생각해
誰都不知道我愛你 誰都不知道我想著你

세상에 너와 나만 알고 있는 사랑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知道的愛情

하루 종일 널 기억해 하루 종일 널 사랑해
一整天想著你 一整天愛著你

감옥이라도 좋아 너 하나 너만 있으면 살아
即使是監獄也好 只要有你就能活下去

누군가 알아채버릴까 맘 편히 못 걸어 다니는 강남거리
誰會察覺到呢 內心舒坦 在來往的江南街道上無法動彈

우린 어딜가도 늘 구석에 앉아
我們不管去哪都總是坐在角落

뭘해도 같이 못 찍는 사진 한장
做什麽都在一起 合照一張也不能拍

그게 뭐 그리 중요해 내 옆에 있는데
這有什麽重要的 至少有你在我身邊

뭘해도 같이 있는 시간이 내겐 더 소중해
做什麽都在一起的時間對我而言更珍貴

우린 잠깐 스치는 시선에도 놀라
連稍微掠過的視線都和嚇一跳

따갑고 두려워 누군가 이 비밀을 깰까
如坐針氈 害怕誰發現這個秘密

그게 뭐 그리 중요해 내 옆에 있는 너
這有什麽重要的 至少在我身邊的是你

그리고 같이 있는 시간이 우린 더 소중해
還有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珍貴

그래도 너만 사랑해 그래도 너만 생각해
那樣也只愛你 那樣也只想你

영원히 변치 않아 너와 나의 사랑
永遠都不變你和我的愛情

나보다 너를 사랑해 나보다 너를 생각해
比起我更愛你 比起我更想你

(사랑해) 아무도 몰라도돼 너 하나 너만 있으면 살아
(我愛你) 任何人都不曉得也好 只要有你就能活下去

 

唱到句尾,兩個人還深情的對望了一眼,這舉動不知道羨慕死了多少人,也讓多少人心碎了,但也還是贏得了很很大的掌聲。

「謝謝大家!!!!」

那天,鄭大賢不知道怎麼搞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每天晚上例行去超商買牛奶的習慣也都省略了,甚至還把冰箱裡還沒喝完的牛奶給倒掉。

 

======================

 

「下一位。」

「大賢哥我又來了~」

看到文鐘業開心的模樣,鄭大賢不禁回想起前幾天的表演,一股莫名的怒氣在胸前,但是他極力的壓了下來。

「怎麼樣?手臂有好一點了嗎??」秉持著不將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面,鄭大賢壓下心中的不舒服,溫和的關心

「恩,因為沒有再練習伏地挺身所以已經不會痛了。」

「那就好。」

「那我之後還可以再運動嗎?」

「可以,不過你要注意一下練習量,不要做過頭了。」

「好的,那個....就是....」

「有什麼事嗎?」

「呃....我想請大賢哥來我家裡玩...一樣是這個禮拜六....當然,如果你沒有空的話也沒關係....」

「恩,我知道了,我會去的。」

看著眼前的人再一次的提出邀約,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再一次的答應了人家,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魔咒?!不,小說上的情節是不可能存在的,鄭大賢甩了甩頭阻止自己在腦殘下去。

認命吧~想要狠心的阻止心上人的邀請是不可能的事.....欸等等,或許我可以趁那個機會跟他表白?!!!

腦中閃過一堆計畫,或許真的可以執行?!!

 


===============================

 


「叮咚!」到了約定的時間,來到了地址上所說的這個地方

獨棟豪華的透天別墅,好.....有錢!!

還在感嘆的同時大門被打開了,出來的是(他朝思暮想的)文鐘業....誰說我想他的!!我一點都沒有想他!!((心虛

「快進來吧~我們一起看電影。」什麼都還沒說就被文鐘業給拉進去,走上了二樓的房間

「哇喔好大!」打開門映入他眼裡的是站滿整面牆壁的液晶電視、兩旁的立體音響喇叭,還有不知道可以容納多少人的寬敞空間,整個可以媲美小型電影院

「還好啦,你先找個位置坐吧,我找一下檔案。」

「恩.....好.....」隨口答應著,但鄭大賢的視線已經從周遭環境一道正在努力找檔案的文鐘業

將隨身碟插進去插槽後,鐘業走到大賢的旁邊坐下來,按了下牆上的開關將電燈關掉,便專心在螢幕上──


-------------


「嗚.....」THE END的字幕放送出來後,文鐘業就開始哭了。其實早在男女主角被迫分開之後,心腸軟的他眼淚就已經止不住了

「呃....乖....反正最後他們還是有再見面啊,那就好了。」面對一直哭的鐘業,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安慰才好,只好摟著肩拍拍背,遞給他衛生紙

「大賢哥....」

「什麼事??」

「你要答應我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喔....」

「....什麼?!!!」錯愕

「我對你....」

話說到一半,門就毫不客氣的被撞開了

「呀!!!!」某人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破門而入.....

房間內的兩人以一種非常快的速度分開,而且非常有默契的一個看左邊一個看右邊

「啊....對不起打擾了,等你們結束後記得下來吃午餐喔。」話說完就離開了,還很貼心的把門帶上,留下還傻愣在那裡的兩人

「....那個....鐘業你剛剛說什麼?」好不容易鄭大賢終於回過神來,第一件事就是詢問剛剛被打斷的話

「我們先下去吃午餐吧.....」馬上跑出房間


-------------


鄭大賢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鐘業剛剛說的話,一下樓就看到他和另外一個女孩子。

「妳....妳怎麼在這裡??」那個女生就是文鐘業的女朋友,也是和他一起表演的人

「怎麼,我不能在這裡嗎?」

「呃....不是....」原來他們已經到了同居的地步了啊....

「大賢哥快過來吃吧~姊姊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喔.....」等等!

「鐘業你剛剛說什麼?」

「恩.....叫你快過來吃啊!」

「下一句。」

「姊姊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就是這句!!!

「她她她她她是你姊?!!!!!」

「怎樣你有意見?」挑眉

「沒有。」反射性的否認「鐘業你過來一下。」

鄭大賢把他拉到角落,既然知道尹赫熙不是他女朋友了,那當然要趕快行動!

「哼!這小子終於對我家業業出手了啊~原本還想說如果他再不行動我就要出手了。」仍然坐在椅子上看著這一切,冷笑了一下


「鐘業我.....我喜歡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終於提出告白「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可以呀~」

「欸?!」不能理解的看著笑得異常開心的對方

「我說,我願意和你交往。」

「真的嗎?太好了!!!!!」激動得緊緊抱住他

「走吧我們去吃午餐~」

當文鐘業拉著周遭滿是粉紅色小愛心的鄭大賢走回桌前時,赫熙已經開始吃了。

「如何?」

「他剛剛跟我告白了。」

「果然。」

優雅的把筷子放下,赫熙一把揪住鄭大賢的衣領,雖然小小身高的她要揪住衣領有點困難,但那個魄力還是讓鄭大賢開始直冒冷汗。

「既然我弟已經接受你的告白了,你就給我好好的對待他,要是讓我知道你欺負他的話,你應該知道會是怎樣的後果吧。」

「知....知道了....」好可怕....

「很好。」說完之後又坐回桌前繼續吃


-------------


由於因為怕弟弟被欺負,尹赫熙決定脅迫鄭大賢搬過來住,一方面可以監視他,一方面也可以每天和弟弟在一起。

而鄭大賢除了白天去上班外,晚上回來還要負責料理家務事,雖然有點累,但根據他每天臉上的笑容,可以判定應該是過得很幸福,或許這也可以算是甜蜜的負荷?!


THE END

 

 

 

 

好吧我知道還蠻白痴的

如果有失望的話請不要揍我(欸

 

 

 


小小小小的後續─


「對了鐘業,我們見面次數不多,為什麼你會一直約我呢?」這是鄭大賢一直不解的問題,從相識到在一起,這過程似乎也太快了

「其實從之前開始我就注意到你了,有一次陪姊姊一起去看醫生,剛好看到你對病人微笑的樣子,大概就是從那時候喜歡上你的吧~」這正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你這小子真是可愛~」將他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來,準備回房睡覺囉~

 

 

 

 

正式完結

感謝你的收看(鞠躬

 

等等我發現我在打入標題的時候才發現這篇根本跟牛奶沒什麼關係啊啊啊啊啊

完全偏離了嗚嗚怎麼辦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