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第三篇XD

因為想把他完結所以又繼續寫了

-----------------------------------------------------

 

「容國.....方容國....」

恩...怎麼覺得好像有人再叫我...

「方容國你給我起來!!」頭上突然受到一陣刺痛,睜開眼一看,老師手上拿著棍子生氣的看著他

「上課專心!!不要一直都在睡覺!!」略為訓斥之後,老師走回講台前繼續講課

「噗....哈哈哈哈....」一旁的金力燦在老師走後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也只是低聲的笑

「你居然笑,幹嘛不叫我起床??」埋怨~~

「哪有,我有叫你啊,明明是你睡得像豬一樣。」

看著金力燦因為不敢笑出聲來憋得臉紅紅的,方容國再也忍不住了,拿起課本立在桌上,確認不會被看到之後,一把把金力燦抓過來直接吻上!!誰叫他不乖!!

直到自己吻夠之後才放開他

「你幹嘛?!!!!」

「沒幹嘛啊~這是為了你剛剛沒有成功叫我起床的懲罰。」

「什麼啊....哪有人這樣的....」臉頰紅通通

「我就會啊~」

「色狼快走開!!」一把推開方容國就是不讓他靠近

「你怎麼把你最喜歡的色狼給推開呢~」

「誰喜歡你啊我才不承認XD」

直到兩人鬧夠了,把椅子併起來,金力燦直接靠在方容國的懷裡任由他抱著

「我今天晚上可以去你家嗎??」

「去我家??可是之前約你的時候你都不肯欸???怎麼突然想去我家了??」

「那是因為沒有時間啊...我現在有時間想要去了不行嗎???」隨便說了謊言矇混過去

「那放學我們就一起回去吧,我爸媽要是看到你本人一定會很高興的。」

「恩.....」

躺回原本的位置讓容國順著自己的頭髮,對不起....我又對你說謊了....

可是為了不讓叔叔懷疑,也為了不要讓他找你麻煩,我只能這樣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