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中,金力燦突然被搖醒,接著媽媽就把他抱到衣櫥櫃前

「力燦啊,待會無論發生什麼是你都千萬不可以出來喔知道嗎??」

「為什麼??」小小年紀,不懂媽媽為什麼要這樣說

「沒有為什麼,你只要乖乖聽話就好了。」

或許是因為媽媽的臉色不好看吧?!也有可能是要玩捉迷藏之類的遊戲,便答應了

「好。」

乖乖的讓媽媽把自己給藏好,但是金力燦卻沒有把全部的門給關上,再怎麼笨也不可以關,不然等下會打不開,於是他偷偷留了一條縫隙,也可以順便偷看外面

但是小孩子的體力也稱不了多久,不一會他就靠在邊邊睡著了

突然一陣吵雜聲傳了進來,在其中,似乎有聽到熟悉的聲音

「媽媽???」

可是他又愣住了,為什麼爸爸和媽媽都在貴在地上呢??中間那群男生又是誰??

他想要更靠近一點,可是已經答應過了,不可以離開衣櫥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他連忘都忘不了

中間那群男子其中一個,突然拿起了槍,不多說的就朝著爸爸和媽媽的頭扣下板機

「不可以!!!!!!!!」看到這裡金力燦再也忍不住了,打開門衝上前去,也不顧自己還只是小孩子,硬是捶打那人

「你把我爸爸媽媽怎麼了???快把他們還來!!!!」但是小孩子微薄的力量怎麼可能有用呢??

「煩死了!!是小孩子就給我閉嘴!!」手一揮,就把他給揮倒在地

「痛!!...」因為承受不住那麼大的力量,沒多久也暈了過去

但是.....剛剛在拉扯的一瞬間,他把那男的袖子給扯破了,他依稀中看見,那名男子手臂上有一條.....響尾蛇的刺青

再一次的醒來,人已經躺在醫院,身旁則是叔叔和阿姨在照顧他

「阿姨??我爸爸和媽媽呢??」連自己的安為都不顧,滿心都只有爸爸媽媽

「力燦啊...你爸媽他....被殺了....你叔叔原本想趕過去..可是卻來不及,我們只能把你救出來....」

「這樣我以後不就不能再看到他們了......」出乎意外的沒有哭鬧...只是心中的某一部分好像被狠狠撕裂了一般

「別難過阿姨會把你當作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照顧的。」將力燦緊緊的擁在懷裡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嗎.....我只要我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