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時間,這麼晚了,不知道小金毛在家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事情還真多,要不是我堅持早退,不然肯定會留在那裡過夜。」拉緊身上的外套,入秋晚上的溫度跟白天相差了至少有五度以上


好不容易回到家,一進門卻發現屋內黑黑一片,跟早上出門的時候一樣,所以他睡到現在都還沒起來囉?打開客廳的電燈後,就直接往房間的方向走

「啊.....」又變成人的樣子了,看來小金毛只要到了晚上都會變成人

「基....範.....」微弱的聲音從床上傳來

「吵醒你了嗎?抱歉喔。」基範趕緊走到他身邊,不料才剛碰到身體,手反射性的縮回來

「好燙。」摸了摸額頭「竟然發燒了!等一下我去拿毛巾來。」說完準備要起身,可是手臂卻被抓住

「鉉.....」

「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再說一次。」俯身靠近

「金鐘鉉......」

「鐘鉉?.....這是你的名字?」

金鐘鉉笑了,點點頭

「笨蛋啊!名字你以後可以再告訴我又不急,趕快躺著,我去拿毛巾來。」覺得眼睛似乎熱熱的,基範趕緊走進浴室

「多休息一下吧,唉也不能隨便吃藥。」只好將就一下了

「恩。」又露出一個笑容,之後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而基範一直顧著鐘鉉直到半夜,最後也撐不住睡意,趴在床邊也跟著進入夢鄉


清晨的陽光還是一樣和煦

「唔.....奇怪,我怎麼會睡在床上?」基範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下意識的左右看看

「汪!」早安!

「早安,好一點了嗎?」抱起小金毛讓他躺在自己的懷裡

「汪汪!!」恩恩~

「那就好,你啊,下次不舒服一定要說知不知道,快把我給嚇死了。」

「汪嗚~~」撒嬌

「就只會擺出這樣的表情,我看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以為這樣我就對你狠不下心,下次再這樣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報復性的揉亂頭毛

「汪汪!」小金毛也不甘示弱的撲上去亂舔

「呀!!!!!你這傢伙!!!!」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啊XD

 

小金毛....你會永遠留下來的....對吧.....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