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基範起床後,腦中馬上想到昨晚的事情,覺得自己那時似乎太激動了,不知道小金毛有沒有怎樣

走到客廳,但是卻沒發現男人的身影,不過沙發上那一堆抱枕下似乎有東西

「小金毛?!!!!」怎麼變回狗了,還是說他在晚上才會變成人?

對於基範的大叫沒有什麼反應,狗狗張開眼睛看一下後,又馬上閉起

「你很累嗎?」看到小金毛不像平常活潑跟他鬥嘴(?)的樣子,可能昨天晚上他沒睡好吧?不過基範也沒有想太多

「很累的話就到床上去睡吧。」將他抱進房間的床上,並用小棉被稍微蓋住身體

「我今天要去實驗室,晚上才會回來,你就先休息一下吧。」帶著歉意,摸了摸小金毛的頭,接著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雖然人是在實驗室裡,但是金基範那顆心卻留在家陪伴小金毛。所以,當李泰民叫了好幾次,甚至還走到他面前抓著他的肩膀搖晃之後才有回應

「基範哥你是神遊到哪裡去了?」泰民雙手插著腰,一副就是你最好把事情講出來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呃....就我家那隻狗早上精神似乎不太好。」

「喔?你家什麼時候養狗我怎麼都不知道?」懷疑

「就前幾天啦!奇怪我想養狗還要先問你喔。」

「他會不會是生病了?」李珍基聽到談話後說出自己的想法

「生病?」這情形基範到是沒想過,他單存的以為小金毛只是沒睡好而已

啊!!對吼!!他昨天好像沒有穿衣服的樣子,該不會真的?!!!

腦中都還沒反應過來,行動卻先早了一步,包包拿著就準備要回家

「哥你要去哪裡?」泰民眼尖的看見基範已經收拾好東西,手都已經握住門把準備要開門

「當然是回家啊!」確認情況

「唉哥!都還沒做完你就要落跑,是想累死我們嗎?」

「累?你有做到事情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也有好不好,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沒看到不算。」

「哼!誰管你。」兩個人就像小孩子一樣又吵了起來

「好了啦你們兩個。」李珍基趕忙制止,不然再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基範你就再留一下吧,不然真的會做不完。況且我也只是猜測而已,說不定其實沒事。」

「好吧,不過我要提早走。」

「恩可以。」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