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美好的天空,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情也不自覺得好起來,不過某人可不這麼想

管他天氣晴朗還是下大雨,繼續睡!!!!!

於是再次醒來已經是中午的時候了

金基範滿足的伸了一個懶腰,旁邊的小金毛也是一副剛睡醒的模樣

「小金毛午安,我們今天去大賣場逛逛吧,要幫你買東西。」

「汪!」開心

簡單的漱洗及換裝後,一人一狗就開心的出門了


「唔......小金毛你想睡哪裡?」金基範看著眼前各式各樣的狗屋思考著

「汪!」跟你睡就好了

「這個好不好?」伸手指了其中一個

「汪汪!」不要

「那這個?」

「汪!(怒)」猛搖頭

「那邊那個呢?」

「汪汪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隻狗吃了搖頭丸

「都不要?那你要睡哪?難不成要睡我旁邊?」

「汪汪!」狂點頭

看著小金毛用力的點著頭而且還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自己,誰都會忍不住的

「好吧。」摸了摸毛絨絨的頭「那我們去看食物。」

不過在挑狗食的時候也花了不少時間,原因是不管基範拿哪一個小金毛都搖頭。到最後終於受不了,狠狠的敲了一下小金毛的頭後,隨便拿了一罐就推著推車去找自己晚餐的食材

這一趟購物花了比平常多出兩倍的時間,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了

「真是的...第一次買東西這麼累,你這隻狗真挑食,什麼都不要。」將買來的東西放好,還不忘數落一下

「汪!」

「你也別只會汪汪叫,這樣誰會知道你心裡是不是正在說我壞話。」

小金毛無辜地看著基範走進廚房,他只是不吃狗食而已啊......可是自己又不會說話

不一會廚房傳出陣陣的香味,聞著聞著,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麵+玉米濃湯~」接著走到小金毛的面前放下一個盤子「你就吃這個。」

小金毛看著盤子裡是中午買的狗食,又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麵,思考了一秒後,趁著基範還沒出來跳上桌子開始吃

結果基範拿好叉子一出來就看到這景象,有點愣住,這年頭連狗都開始吃人的食物了嗎?

「你這傢伙!」拎起他,把他舉到和自己同高「就那麼不喜歡吃狗食?」

「嗚....」點點頭,又是那小狗狗眼神

「唉....好吧好吧。你就和我一起吃....喂喂喂!!!我也要吃啊混帳!!!!!!」於是一場人狗搶食大戰就此開始


「你這混帳傢伙!那原本是我的晚餐欸!竟然還吃得比我多!你給我等著我先去洗碗,等我洗完再來好好的找你算帳!」

不過再一次出來,卻沒看見小金毛的蹤影

「小金毛你在哪裡?」基範到處尋找著,甚至連抽屜都打開來看

「你快出來啦!!我不生你的氣了TT^TT」

四處都沒有收穫,基範轉而走向房間,就剩那裡了

「小金毛,你.......」門一打開,眼前的景象讓基範說不出話,這應該是他驚訝次數最多的一天

不是印象中的金色小狗狗,取而代之的是金髮男人,慵懶的坐在床上,漂亮的腹肌毫不客氣的展露,下半身則是被棉被遮住,唯一不尋常的是這男人頭上有一對跟小金毛一樣的耳朵

突然,男人轉過頭,發現基範正在看他,魅惑的一笑,讓基範不自覺的心跳加速,臉頰也熱熱的

「基範!!!!!!!~~~~」不同於剛剛的帥氣,這人看到基範馬上飛撲(?)過來,還緊緊抱著不放

不過他似乎沒想到自己是全裸的狀態,最重要的是連自己是誰也沒有說

所以啦~下一秒是什麼情形可想而知了

[砰!]一陣刺痛從頭上傳來,男人摸著頭上腫起的地方,嘟著嘴可憐的看著眼前生氣的人

「你這個大變態!!把我家小金毛藏到哪去了?」

「嗚....基範不認得我了嗎?....我只是多吃了幾口義大利麵而已啊....Q3Q」

「難道.....你是小金毛?」

「對啊~.....啊!說到小金毛我就氣,幹嘛幫我取這個名字!!」

「因為小金毛很可愛啊~」

「什麼嘛我長這麼帥!偏偏就配這個名字,很不搭欸!」

「我才不管~到是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啊?」上下打量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歪著頭,也不知道有沒有在思考

「狗竟然可以變成人,值得研究一下.....」那想找出答案的研究精神出現了

「欸想這個幹嘛呢~我們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

「什麼?!!!!....唔.....」還沒反應過來,唇馬上被攻陷

這人在幹嘛啊?!!!金基範生氣了,一個用力就把小金毛給推開

「基範?!!!!!」

[啪!]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

摸了摸自己紅紅的臉頰,小金毛一臉疑惑

「你出去!」顫抖的指著門外

「基範....」

「夠了,你出去!」伸手把他推出門外,接著迅速的關上門

『基範。』

不理會外面的聲音,基範倚靠著門滑落跌坐在地上,他剛剛居然打了小金毛,其實連自己都對剛剛的行為有些嚇到了,可能是一時的反應過度才會這樣吧。不斷的在心裡安慰自己

站在門外的人從被趕出來後,則是一直想著辦法再進去,無奈門好像被鎖住了

其實也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行為或許有些過火了,只是一時太開心了才會不自覺...

不過現在那些都不是重點,自己都還沒穿衣服呢!!

「唉....看來是沒辦法跟基範要衣服來穿了...」垂頭喪氣的走到客廳,把沙發上的抱枕拿來稍加遮蓋後,也不管現在已經入秋,夜晚的氣溫漸漸變低,就這樣睡著了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