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一家很是高級的義式餐廳停下來,金基範抬起頭看著招牌,皺了一下眉頭,不禁唸著

「呀!李泰民這小子也真是的!」竟然找我來這裡吃飯

雖然小小聲的唸著臉上卻浮現出笑容,誰叫李泰民是他在實驗室裡最疼愛的學弟呢~

一進門,馬上就有親切的服務生將金基範帶到座位上

等到金基範坐下後,抬頭馬上看到對面兩個年紀跟他差不多的小鬼(?)玩得正開心,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目光,看得他滿臉黑線

「喂!我說你們兩個玩夠了沒?」忍住了在大庭廣眾打人的衝動,金基範還是有顧慮到形象的

「誰叫基範哥你好慢,很無聊啊~」這世界上能這樣跟金基範說話的,也就只有李泰民這號人物了,他那個性八成是被基範寵出來的

「什麼叫我很慢,我又沒遲到。」

眼看著兩人又要吵起來,一旁的李珍基趕緊制止,難得的晚餐聚會啊!至少也先等吃完之後再開始吧!

「先不跟你計較,我肚子餓了要吃飯。」叫來了服務生,度過了漫長的點餐程序後,一道道精緻的美食就呈現在眼前

「唔...不錯吃欸!泰民你是怎麼知道這家的?」以往金基範對於高級餐廳的料理總是敬而遠之,畢竟這類的美食大多數都含有即高的熱量,一趟吃下來身體的負擔也會增加,不過這家吃了不僅沒有油膩的口感,反而還很清新爽口

「不錯吧!我對這家可是超有信心的,就知道哥一定會喜歡這裡的食物。我可是找了很久呢~」

「什麼嘛.....明明就是我找的.....」某人在一旁小聲地嘀咕

「知道啦~我們家珍基哥最厲害了~」說完還不忘在臉上Bo一下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閃來閃去嗎?」

「什麼嘛...就只會說我,基範哥你自己也不小了,幹嘛不去找一個人談戀愛。」

金基範第一次後悔認識李泰民這個人

「泰民,難得見到基範,你就少說幾句吧,說不定他有自己的想法。」大概是看到基範的臉色有點不太好,李珍基怕再這樣下去氣氛會鬧僵,急忙制止

「好啦好啦~」

接著三個人一陣沉默,靜靜地吃著自己的食物

「對了基範哥,你這次又發明了什麼?」

「染髮劑,紫色的。」頭也不抬的繼續解決食物

「上次是改變眼睛的顏色,這次是染髮劑啊....那我要酒紅色的。」

「喔...好啊。」毫不思索地就答應了「對了,之前我給你的好用嗎?」

「超好用,眼睛的顏色也很均勻,謝謝哥~」

結束晚餐後,泰民提議到附近的商店逛一逛,那家什麼東西都有賣,基範也答應了


再次見到三人的身影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了,不同於一開始空著手進去,每個人兩手都提著十幾袋袋子

基範當然是一些書和實驗用的化學原料,那泰民呢?

「keke~這是秘密~~」食指還在唇上比了一個禁聲的手勢

「基範哥掰掰~~~」

「恩,掰掰。」

和泰民他們道別後,看了一下時間也不早了,趕快回家睡覺吧~


好不容易回到家,基範高興的跑向門口想快點開門進去

「呀!!!!!!!!!」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

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縮成一團躺在階梯上,由於天色昏暗加上基範也沒什麼注意,所以才會不小心踩到

「小狗狗,你有沒有怎樣?」上前將他抱起帶進屋裡

打開電燈仔細一看後,發現這隻狗狗全身的毛都是金色的

「哎─咕,好可愛喔~」蹭了蹭狗狗的臉頰,基範愛死這隻狗了

「汪!嗚.....」狗狗叫了一聲後露出痛苦的表情

「唉呀前腳流血了,先帶你去洗澡然後再擦藥。」

不過這個澡洗還滿久的,原因是小狗狗一直狂噴基範,害他全身也濕了,所以乾脆順便一起洗啦

接著好不容易的上藥完,基範整個是倒在床上,力氣都用盡了啊!怎麼這傢伙看起來小小隻,力氣倒是挺大的

「對了,我要幫你取什麼名字好呢?」翻過身,基範戳著小狗狗的臉,一邊思考著

「汪!」

「小金怎麼樣?」

「汪汪!」狗狗馬上露出一副不願的樣子

「那不然叫Bling?」

「汪汪!」猛搖頭

「決定了就叫做小金毛吧~」

「我叫做金基範,以後就請多指教囉~」將小金毛抱進懷裡,開心的基範並沒發現此刻的小金毛,那一臉囧樣

「汪!」突然感覺底下的人好像沒有動靜了,變掙脫了基範的懷抱,移到他的臉旁邊,卻意外的看到一張熟睡的臉龐

「汪汪!」小小的叫了兩聲後,用嘴叼住旁邊的棉被蓋在基範的身上,接著在他旁邊將自己縮成一團也準備睡了

「小金毛....晚安....」

夜....還很長呢....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