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kekekekekeke~

是的我又來開坑了

這篇預定是甜文我覺得(反正我也寫不出瘧TTTTTTTTT

我這一輩子估計是跟虐無緣了吧XDDDD

以下正文

--------------------------------------------

 

實驗室裡,到處都看得到各式各樣的瓶罐及化學藥品,有些是放在櫃子裡,有些則是隨意地擺在四周

中央擺放著一個大桌子,桌上也是擺滿了許多瓶子,不同的是,這些瓶子裡充滿著各種顏色的液體

旁邊有著一張小桌子,上面則是擺滿紙張,椅子上坐著一位長相清秀的男孩,他有著一頭粉紅色的頭髮,斜長的瀏海微微遮住一邊的眼睛,但仍看得出來那股沉浸在實驗中的熱情,認真的表情和眼神,誰都無法抵擋

不過,此刻這名男孩卻嘟著嘴,雙手托著兩頰,看著紙上密密麻麻的科學符號和算式,似乎是遇到難題了

「啊!!我知道了!!」開心的拍了一下手,像是想到答案般

男孩在紙上寫下幾行算式後,接著轉過身拿起一些粉末倒進桌上的瓶子裡

瓶口冒出一陣煙後,不一會,水藍色的液體漸漸的轉變成紫色

「耶!!成功了!!」男孩歡呼了一聲後,將瓶子裡的液體倒進試管中,接著將試管放進櫃子裡

抬頭看了一下時間,時針已經指向六的位置「哎呀!要遲到了。」收拾一下東西,就匆匆忙忙地出門了

小桌上那原本寫滿算式的本子已經被蓋起來,而封面的姓名欄上寫著「金基範」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