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三個人之堆放許多東西的小窩(?)

 


HHe:床!!!!!!!!!!!!!!!!!!!!!!(飛撲)

GA:小姐妳是多老,一看到床就撲上去

HHe: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累

GA:採訪又沒有說很久你這樣就累?

HHe:喂妳這小子!!我可是從一開始就採訪,又不像妳中間才進來

GA:我中間才進來那是因為之前在忙別的事好嘛!(踹)

HHe:可惡妳竟敢踹我!!!

GA:我踹你剛剛好而已啦,誰叫妳那時候推我

Y.Hee:好了啦妳們,趕快來幫忙不要再吵了

GA:幫忙什麼?

Y.Hee:啊妳不用整理這些訪問喔,這一大堆我一個人最好是整理得完啦

HHe:那些麻煩的東西明天再來整理就好了

Y.Hee:妳每次都嘛這樣說,然後一天拖過一天,結果到最後不都是我在整理

GA:還有我

HHe:哪有!我也是有在整理的啊!

Y.Hee GA:十份裡面妳大概只有整理一份吧.......

HHe:妳們默契也不用那麼好吧......

Y.Hee GA:被你練到好的

HHe:........唉算了我不管我一定要先睡覺剩下的明天再來處理

GA:我也要明天再處理

Y.Hee:那我也要先睡覺,自己一個人整理也弄不完

 

隔天早上

 


HHe:原以為問題會很多的,結果好像也沒多少嘛~

Y.Hee:那是因為飯們問的問題很多都是一樣,所以實際上沒有很多

GA:那也挺不錯啊,一下就可以整理完,然後你就可以再度撲向妳那可愛的床

HHe:靠=))

Y.Hee:好啦趕快整理,等下可以叫外送的冰來吃

GA:冰欸!!!!!!!!!!!!!

HHe:免費的冰~~~~~

 

然後因為有了冰的加持,這次不到一小時就整理好了

 


Y.Hee:這次多虧了成鐘的爆料呢~

HHe:成鐘這孩子挺不錯的

Y.Hee:哼哼這是當然,我看上的怎麼會差呢(揍)

HHe:還是我的鮭魚最好,每天高調閃光(?)

GA:吐司也很好啊,雖然他們一直吵卻還是都沒有結果

Y.Hee:他們要是哪一天不吵或是得出結果了我就去買樂透

GA:買樂透幹嘛?

Y.Hee:說不定會中大獎啊~

GA:記得找我一起,我也要買XDDD

HHe:妳們兩個.......

Y.Hee:唉呀別這麼說嘛~

GA:那亞東呢?

Y.Hee:亞東有在增長的趨勢,像之前的芝麻或是最近的LIVE舞台他們也都粉紅

HHe:是啊

GA:他們粉紅讓飯們都圓滿A___A

Y.Hee:一直粉紅下去吧

 

 

突襲無限宿舍生活  就這樣 就此謝幕~~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