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南優鉉有反攻的念頭?

南:這是當受都一定會有的念頭,誰不想在上面呢?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Y.Hee:最後一句話也太

HHe:我想知道詳細情形A___A

圭:又詳細情形,你是嫌作者不夠累嗎?

Y.Hee(os):金聖圭謝謝你TTTTTTTTTT

GA:南優鉉你說吧~~~

 

其實那天是優鉉的生日,因為金聖圭又惹他生氣了所以優鉉非常的不高興,所以他決定在生日當天.....

他要反攻!!!!!!!!!

「金聖圭金聖圭金聖圭金聖圭金聖圭金聖圭!!!!!」

「Mo?」想當然金聖圭這個人反射神經沒那麼好,南優鉉當然就是利用這一點在這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後趁機壓上

「kkkkk今天讓我反攻!!!」一手拿著手銬,另一手拿著繩子,金聖圭看也知道絕對是有人教他,不然這小傢伙不可能平白無故就說要反攻

「小傢伙~說!誰教你反攻的?」

「啊?恩.....是....嗚啊啊啊!!!!!」果然在床上就是不一樣,平時老人姿態神馬的全部都沾不上邊

 

[啪!]螢幕瞬間黑掉(哪來的螢幕?......


Y.Hee:欸欸欸?!!!怎麼了?

南:螢幕壞掉了~A___A

圭:既然壞掉了就趕快進行下一題吧~

HHe:恩好啊下一題

GA:奇怪他怎麼那麼乾脆?(小聲)

Y.Hee:我也不知道欸,說不定可能有準備kkkk(小聲)

HHe:下一題,有沒有SM過?

南:S........SM.....>//////<

GA:有嗎有嗎?

圭:我幹嘛要跟妳們說(斜眼)

Y.Hee:為毛不說,你真的很小氣欸!不像吐司和亞東他們,多大方啊~

HHe:你只要說有或沒有就好了,我們不會要求現場直播的

圭:沒有

GA:為什麼沒有呢?

圭:難不成你希望有嗎?

南:SM是什麼啊?

Y.Hee:純真的孩子,待在金聖圭旁邊這麼久了居然還不知道什麼是SM(感動)

GA:孩子啊~你想要被虐嘛?

南:一點都不想要!!

HHe:好孩子,如果以後要是看見金先森拿著怪異的東西要跟你玩的話千萬要拒絕他喔~

南:喔好...OAO(傻楞楞)

圭:不要教壞他好嘛?

GA:我們哪有教壞他,是教他小心一點不要哪天被壞人帶走了(?)

圭:..........

HHe:欸好啦,採訪就到這裡

南:結束了?好可惜喔

Y.Hee:如果你喜歡的話改天我們可以再來拜訪你~

南:恩好啊~~~

 

走出房門

HHe:欸等等先不要關,我想知道他們會幹嘛

GA:喔好


圭:優鉉啊你幹嘛答應他們改天再來O3O

南:我覺得他們人很好很不錯啊

圭:你吼~就是這麼單純,改天要是被人家騙走該怎麼辦

南:我知道聖圭會保護我,所以我不怕~(抱)

圭:是這樣啊~~~那我今晚就好好的保護(?)你

南:你你你你你!!!!要幹嘛!!!!!!!!!

 

HHe:順利落幕(?)

Y.Hee:皆大歡喜的結局kkk

GA:可喜可賀

 

 

 

 

於是,突襲無限少年宿舍的採訪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

成鐘呢~因為有耳機的保護,所以還算安穩的度過這個晚上

亞東夫夫則是充滿甜蜜

吐司夫夫,吵了一整晚呢~

至於鮭魚夫夫嘛~聽說南優鉉隔天一整天都在房間沒有出來,詳細情形大家知道就好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