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全部打完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的事情了(踹

其實是因為好像要爆字數(?

所以先放上打好的一些些

前段感謝赫熙提供A____A

 

 

Y.Hee:噢耶~歷經千辛萬苦現在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房間~噹噹噹噹

GA:累死我了!!都是你們再拖= =

HHe:你也才剛到累個毛!(推)

GA:孩子你不知道我昨天很晚睡

Y.Hee:幹嘛晚睡

GA:看韓劇昂

Y.Hee:看什麼

GA:就...

HHe:欸欸欸STOP!!!!!現在輪到我出場你們不要再亂來~~~~!!!

GA:切

Y.Hee:噢對噢!好那容我來介紹~~無限青蠢少年們宿舍的最後一個房間!就是!!!

HHe:金聖圭和南優鉉的秘密房間!!!!!!!!!

Y.Hee:幹嘛搶我話啊(推 )

HHe:昂!我太激動了(驚)

GA:咳咳 不管了 我們...先進去吧!

HHe:摁......這次進去來個特別的,什麼都不說,開了門之後默默的坐在旁邊,然後...

Y.Hee:然後打開房間的燈

HHe:用我的燈啦!

GA:哪來的

HHe:俺是打燈的你忘了嗎

GA:你啥時變成打燈的

HHe:孩子你才剛到有所不知,本大爺為了鮭魚CP晚間的秘密戀愛舞曲所以我有準備

GA:什麼秘密戀愛舞曲....B.A.P噢?

HHe:矮額,說道那個不然乾脆放那首當背景音樂?

Y.Hee: (嘗試要開門中)

GA:那是後製

HHe:欸也對!那麼就拜託後....

Y.Hee:噓!!你們兩個安靜!

GA HHe:(乖乖閉上嘴)

HHe:不對,幹嘛叫我安靜?(打)

Y.Hee:靠!你們聽啦!!!!(盡量小聲的怒吼)

HHe GA:???

南:好痛!!!!!!!!!金聖圭!!!!!你輕一點啦!!!

圭:是你自己說可以的....

南:沒人叫你那麼用力!!

圭:好嘛,我會輕一點的..... (幾秒鐘後)

南:啊痛痛痛....你渾蛋嗚嗚

GA:靠他們在幹嘛?!!!!!!!!!!!(激動)

HHe: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欸取?!!!!!!!!!!

GA:趕快進去!!!!!!!!!!!!

 

(偷偷摸摸進去)

Y.Hee:欸欸,打一下燈吧,不然這樣黑黑的完全看不到(小聲)

HHe:喔好(拿出電燈泡)

GA:開始看好戲(拿出爆米花)

 

南:聖圭你輕一點啦QAQ

圭:我已經很輕了

南:哪有!你看看都留血了!!!!!


Y.Hee:噗!!!!!!!!!!!!(噴出飲料)

HHe:靠金聖圭這死傢伙竟然敢把優鉉弄傷,看我等等立馬安踢你

GA:燈拿好,小心一點別被發現了

 

南:金聖圭!!!!!!!!!!!!!!!!!!!!!!!!!!!!!!!!!

GA:靠!!!(爆米花掉下去)

Y.Hee HHe:怎麼了?

GA:把燈打開吧......

HHe:為毛?他們不是在滾床單嘛?

GA:你打開看就知道了

 


[啪!]打開電燈

 

鮭魚:呃......你們是誰?

Y.Hee:原來他們是在完這個........(無言)

GA:我就說吧(害我還把爆米花給吃了)

HHe:喂!!!為毛你們兩個沒有欸取?!!!!!!

Y.Hee:靠你會不會問得太直接

圭:那是等下的事情~到是你們,偷偷來我們房間幹嘛?

HHe:我們是來突襲訪問的,這些是飯們想問你們的問題(又拿出一疊)

南:好多OAO

GA:你們是最多的XD(小聲)

Y.Hee:第一題,請問南優鉉平常會撒嬌嗎?

圭: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不過我生氣的時候他都會走過來對我撒嬌要我不要生氣

南:討厭啦><你幹嘛說出來

圭:怎麼?不能說嘛~有時候讓飯們了解我們之間的關係,才不會一大堆人都想從我身邊搶走你

Y.Hee:原來金聖圭是這麼強勢的一個人

圭:有時候為了宣示主權,不得不如此(邪)

HHe:確實如此,下一題,請問金聖圭平常都睡到幾點?

南:老人都麻是睡到日上三竿快中午才起床(搶著回答)

圭:哪有,我很早起來的

南:最好,有時候大家都起床結果你還在睡死的狀態

圭:.......O3O

GA:所以.......?

南:金聖圭這老人都是在中午以後才會起床

HHe:本人有任何異議嘛?

圭:沒有TT(就算有了也會被駁回)

HHe:那下一題,你們會一起洗澡嘛?

圭:通常都會

GA:那在什麼情況下不會?

南:我不爽的時候就會把他踢出去

Y.Hee:不好吧,金聖圭身體納麼弱,這樣踢出去腰不會閃到嘛?

南:閃到也沒關係,這樣他晚上就不會要我了~我也可以好好的睡覺

圭:優鉉你怎麼可以這麼說QAQ

南:剛好而已不用介意

GA:原來南優鉉不是省油(?)的燈

南:謝謝讚美

HHe:詳細情形可以說給我們聽嘛?關於金聖圭被踢的情形

南:喔可以啊~

 


那是某一天回去宿舍大家準備洗澡的時候

「先去洗澡~~」南優鉉開心的抱著衣服進去衛浴間

不過通常當他關門開始脫衣服之後,都會有一個人不先敲門就直接開了走進來,當然南優鉉知道這人是誰,要是換作其他成員,聖圭大概會直接揍那個人吧kkkkk A____A

「老婆你這次怎麼沒有找我一起洗就直接進來了呢?」從後面一把抱住

而南優鉉今天也不知是怎麼的,突然很想捉弄一下聖圭,待偷笑過之後,顧作生氣貌的轉過去,也剛好有一個理由可以讓他生氣

誰叫他在序列王第五集的時候跟張東雨那麼親密呢~

「你不覺得你應該要解釋些什麼嘛?」

「解釋?」我做了什麼事嘛?

「哼!連自己做錯什麼事都不知道。」

「可是.....」就真的沒做錯什麼啊?

「呀!!!連自己都不知道!!今天這樣還好只是跟別人親密,改天不就帶個妹妹回家!」

「什!!!!什麼?!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金聖圭這下真的越來越搞不清楚了,果然老人的大腦轉換不順(揍

「哼!!!總之今天不准你跟我洗澡。」說完,將金聖圭拉到浴室門口,接著就像電視上的劇情一樣,一腳將他踹出門外,然後很用力的把門關上

浴室外,金聖圭是一臉疑惑

浴室內,南優鉉是抱著肚子狂笑,心情很好的準備洗澡

「哥,一起來看這集的序列王吧。」李浩沅從廚房拿了一些吃的,看見勝圭站在浴室門口

「喔.....」

「哥啊~其實我很好奇你那時候為什麼不選優鉉。」

「欸?什麼?」顯然這個人根本就是在狀況外

「序列王啊!疊疊樂那個挑戰。」

「........該不會?!!」優鉉就是因為他當初選了金明洙而不是他在生氣吧?!可是優鉉會為了這種小事就.......?

「明洙,如果我不是選你而是選了成鐘當隊員,你會怎麼樣?」像是在開導金聖圭般,成烈故意問

「哼!如果你敢選別人的話晚上就給我跪算盤!」明洙也懂得成烈的用意,跟著配合

聽到弟弟們的談話聖圭停頓一下,下一秒便馬上跑回房間

「原來優鉉是因為這個原因在生氣啊,那我得好好的跟他道歉一下A____A」


HHe:所以南優鉉你那天晚上

南:別說了......

圭:優鉉吃醋的樣子也很可愛~

Y.Hee:雖然說理由有點那個(?)但是金聖圭這是你的不對

圭:我知道啊,所以我有跟他好好的道歉了嘛~

南:靠!把我吃得一乾二淨害我隔天下不了床這叫作道歉?你真好意思說

GA:真是個好~道歉

HHe:那那天你們總共作了幾次?

南:唔.....幾次啊......?我只知道到最後因為很累所以就睡著了

HHe:依照金聖圭的體力會做到南優鉉睡著應該沒有多少次吧?!

圭:喂!我沒那麼弱好嘛!

GA:真的嘛?

圭:對!!!!!(睜大眼睛)

Y.Hee:那你說你們那天總共做了幾次?

圭:幾次啊.....我數數看......欸不對!我幹嘛跟你說!!!

HHe:你不說我們怎麼會知道

圭:抱歉!無可奉告!!!!

HHe:去!沒事學鄭大賢幹嘛.......下一題

 

 

 

-(難得的)待續-

 

 背景音樂順便放出來 看我設想多周到(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