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房間

 

HHe:喂,走了

Y.Hee:喔,kkkkkkkkkk

HHe:你在笑什麼?

Y.Hee:沒有,喔對了,等等好像會有一個人要來跟我們一起進行採訪,我們先等她吧

HHe:誰啊?

GA:孩子們~我來了~~~~~

Y.Hee:喔喔你終於來了,東西帶了嘛?

GA:帶了,攝錄影機和電池是吧?

Y.Hee:對~~~走吧,接下來該去吐司夫夫房

 

 

Y.Hee:這間(看地圖)

HHe:這次換阿嘎

GA:換我嘛?好吧

GA:啦啦啦~~~李成烈金明洙你們在哪裡?

吐司:幹嘛?(同時回答)

HHe:我才想問你們在幹嘛?比腕力喔?

洙:呵呵~沒有啦~

烈:你們來有什麼事嘛?

Y.Hee:當然是有事,沒事我才不會這麼正大光明的來

HHe: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進行採訪

洙:採訪?

GA:對啊,飯們提出很多問題喔!(拿出一大疊紙)

烈:有18的拒答

Y.Hee:放心吧絕對沒18(當然是指對我們來說)

HHe:好了第一題,你們兩個到底誰是攻誰是受?

洙:噗!!!!!!!!咳咳!!!(所謂的被口水嗆到)

烈:還好吧?(拍背)

洙:咳咳!!!為什麼....第一題就是這個?

GA:這個是飯們一直都有的疑惑,你們兩個要說是攻也都很帥氣,但是有時候卻又像受一樣,所以我們想要知道到底誰才是攻誰才是受(當然這樣文才會比較好寫)

洙:要說嘛?(看向成烈)

烈:你就說吧

Y.Hee:什麼?快說!!!!!!!

洙:我們有時候會用猜拳決定

HHe:猜拳?!!那這樣就代表你們攻受都有當過嘛~

烈:雖然我有時候運氣不好會猜輸,但看金明洙那個樣子,十個人會有十一個人都說他是受

洙:明明你才是受!!!欸等等,為什麼會是十一個人?

烈:第十一個人是你啊

洙:最好啦!!!!要的話也是你當受,你那一副呆樣根本就是當受最好的天份好嘛!!

GA:OK!!!!!!!!!別吵了,我們還要進行採訪

Y.Hee:下一個問題,請問常看明洙跟妹妹(忙內)很好有何感想?

烈:什麼?!!!!(吃驚) 金明洙你給我解釋清楚!!!!!

洙:不是啊!這是個誤會

Y.Hee:可是你最近真得都對成鐘好好,害我都好吃醋呢~(整個就是故意)

HHe:是啊A____A

烈:金!!!!明!!!!!洙!!!!!!

洙:不是啊!!成烈你要相信我!!!!成鐘對我來說只是弟弟而已啊

烈:是嘛?

洙:當然是真的啊,你連你老公最愛的人是誰都不知道嘛?

烈:你敢不愛我跑去愛上別人你就死定了!!欸等等....明明我才是老公!!!!O3O

洙:唉呀老婆你就別吃醋了~(抱)

烈:誰是你老婆,我是攻!!!!!!!!!!

HHe:好了!!!!!!!!!!!!!!!安靜,我們來不是聽你們吵架的

請你們兩個向對方說一句最真誠的話

吐司:讓我當攻!(認真)

GA:你們有需要那麼有默契嘛?(汗)

吐司:我跟他沒有默契!!!!

Y.Hee:這樣最好不叫有默契.......

HHe:我看這樣子應該沒辦法繼續採訪了,就到這裡結束吧,應該差不多了吧?

Y.Hee:是差不多沒錯(翻)

GA:難道我們要這樣放他們繼續吵架?

HHe:那不然要怎麼辦?這兩個再怎麼吵也吵不出結果

Y.Hee:好吧,我們就安靜的離開讓他們繼續吵好了

GA:恩就這麼決定

 


關門


Y.Hee:結果他們到最後還是吵著誰是攻

HHe:沒辦法,這兩個人真的是不清不楚的

GA:不管了~~換下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