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ee:為了讓我們成鐘有更好的睡眠,所以對於成鐘的採訪就先到這裡,接下來要去誰的房間呢?

HHe:亞東

Y.Hee:OAO喔?我以為你會先選鮭魚呢!(笑)

HHe:他們是壓軸keke

 

好的,讓接下來就讓我們突襲亞東所在的房間吧!

 

Y.Hee:就是這間了吧?(看地圖)

HHe:是這間沒錯,但是呆子你地圖拿反了

Y.Hee:我拿反?不是都差不多嘛?(轉)

HHe:就說你是呆子了,趕快進去吧

Y.Hee:姊姊先請~A___A

 

亞東夫夫房間

 

HHe:呀!!!!!張東雨!!!!!李浩沅!!!!!

Y.Hee:你這樣會嚇到他們的啦

HHe:不這樣哪叫突襲

Y.Hee:對吼!不過怎麼沒聲音?(開燈)

雨:呀!!!!!!!!!!!!!!!!!!!

沅:幹嘛?!!!!!!!!!!!

Y.Hee:不是我!是她!!!!!(推卸責任)

沅:你們兩個都一樣!!!沒人教你進別人房間前要先敲門的嘛?

HHe:先敲門的話就不叫做突襲了,這樣也就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啦~

雨:呃....浩沅你先下來......(臉紅)

沅:兩個傢伙竟敢打擾我的好事............

雨:說吧,你們這次來有什麼事?

Y.Hee:還是東雨最聰明了,其實我們這次主要的目的事要訪問平常東雨夫夫的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拿出一疊厚厚的問題紙)

沅:OAO那麼多?

HHe:這代表你們人氣很紅嘛~(不明的笑)

Y.Hee:好了,首先是第一題。請問你們一天H幾次?

雨:第一題就問這個會不會太快?(羞)

HHe:這是飯們一直都很好奇的問題,所以要請你們兩位誠實回答喔!

沅:不一定耶,不過通常都只做一次而已,每次東雨都說很累,我也捨不得要他那麼多次

Y.Hee:浩沅你真的好體貼~~

沅:體貼是應該的,不過東雨啊~之前序列王的事我們還沒說清楚喔~

雨:什麼啊......我不是跟你道歉過了嘛O3O

沅:光是道歉事不夠的

HHe:咳咳....你們的事等到最後在解決吧....下一個問題

Y.Hee:請問會不會一起共吃一條麵條直到兩人嘴唇碰在一起再分開?

雨:要看

Y.Hee:看什麼?

雨:場合,如果有別人在的話是不太會做這種事的,不過如果只有我們兩個的話,他會.....(臉紅)

Y.Hee:會什麼會什麼?!!(興奮)

HHe:現場直播~(請看)

 

「我們很像在拍我結啊~」浩沅邊幫忙東雨煮麵,突然說出這句

「rapper們結婚了。」笑

兩人煮完麵之後,開始好好的品嘗

「真的好奇怪啊!好像在拍我結。」東雨還是有些害羞

「成員們離開後第一個晚上的第一頓飯。」

「好像在約會>///////<」

「我也嚐嚐東雨哥做的吧。」說完便從鍋子裡夾一些麵,而剛好東雨也正吃著麵,兩人就這樣吃著吃著.......

 

雨:呀!!!!!!不要再看了啦!!!!>//.//<(關掉)

HHe:真幸福啊你們兩位

雨:那時候又玩了一次吧

沅:你不也喜歡這樣子。(抱住)

HHe:雖然很不想打擾你們,不過為了不要浪費時間,還是趕快進行下一題吧。

Y.Hee:請問會不會手勾手走在大街上?

沅:會,不過粉絲們看到我們這樣都比平常還要激動

Y.Hee(那是當然的,看到亞東夫夫甜蜜的樣子怎麼可能不激動啊,高興都來不及了)

雨:可是還是好害羞,我記得有一個飯還要求我們站在一起讓她拍張照/////

HHe:東雨很容易害羞啊

沅:害羞的樣子特別可愛

雨:討厭啦>//////<

HHe:下一題,你們兩個有什麼事情會一起做的嘛?譬如說洗澡之類的

雨:啊!!!!!洗澡///////

HHe:是個什麼樣的經驗?說出來聽聽吧

Y.Hee(請看)

 


「成員們都來沒回來呢~」東雨望向窗外,天色都已經暗了

「我們先洗澡吧,這樣等下就不用還要排隊了。」已經抱了一堆衣服的浩沅正準備往浴室走去

「要一起洗?」這樣不好吧////

「我們很久也沒這樣了,就一起洗吧。」騰出一隻手將東雨也拉進去

「我來幫哥刷背吧。」浩沅拿了香皂和沐浴球

「你每次都這樣,故意叫我哥。」

「呵呵~不然要叫你什麼?」礙於手上拿著東西,用手臂環繞住東雨的腰,不過浩沅似乎忘了,此刻兩人是全裸的狀態

肌膚相觸的那一瞬間,燃起了兩人的慾火,那個叫理智的東西,早被忘得一乾二淨

帶點侵略性的吻,因為東雨驚訝而微啟的唇讓他直接進入搗亂,當然,雙手原本拿的東西也早就被丟到一旁,轉而在身上游走

「唔....」過沒多久,東雨忍不住的推了推浩沅

「要用鼻子呼吸啊傻瓜~」甜膩膩

「什麼嘛.....明明就是你每次都那麼突然.....」

「現在就讓你更加了解突然的意思。」話剛落,附上了東雨的稚嫩

「不......討厭......」忍不住顫抖,一下子就癱軟在浩沅的懷抱裡

「你的身體越來越敏感了。」加速手上的動作,不一會便宣洩在浩沅的手上

「還真多呢~」還是不忘的調弄一下東雨,就是喜歡看他害羞的樣子

「你.....真的....很討厭....」

「你不就喜歡這樣討厭的我。」抱起東雨,踏進浴缸,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事

 

 

沅:好了,後面的只有我可以看(關掉)

Y.Hee:不可以再多看一些嘛?

沅:不可以!!!

Y.Hee:怎麼這樣啦Q3Q討厭

HHe:好啦~採訪也告一段落了

雨:結束了嘛?可是當初不是有厚厚一疊問題?

Y.Hee:如果你們還想繼續接受訪問的話我們倒是可以有很多問題可以問喔呵呵~(不明的笑)

不過我記得一開始你和浩沅的事好像還沒說完的樣子,所以想說就不打擾你們了A___A

沅:對吼!謝謝你提醒我這件事

Y.Hee:不會,這樣可以給我們看嘛?A___A

沅:想都別想!!!!!!

HHe:好吧,這次的突襲就到這邊,謝謝兩位的採訪

亞東: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