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這裡是冥王星特別轉播─無限少年們的青蠢宿舍,我是記者韓夜希,還有在我旁邊的尹赫熙

大家都想知道七位青蠢,不對,青春少年們晚上是不是有好好睡覺,各位都好奇對吧?對吧?

接下來就由我韓記者以及尹記者出擊,配戴我國秘傳的毛利波特隱型斗篷潛入他們宿舍!GO!

 

Y.Hee:客廳的燈都切掉了,這個時間他們都在睡覺了嗎?

HHe:誰知道,這不就是我們這次突襲的目的?

Y.Hee:那我們就先從老小的房間開始吧。


首先是老小的房間,悄悄的打開門偷溜進去,一片黑暗呢~

Y.Hee:成鐘xi睡著了嗎?

鐘:mo?

HHe:看來還沒睡呢~(開燈)

Y.Hee: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啊,其實是因為各位想知道平時的無限都在做些什麼事情,所以就派我們兩個做個突襲專訪了

HHe:不過客廳的電燈都切掉了,你們有那麼早就睡的習慣嗎?

鐘:呃.....這個嘛.....其實也不是啦....只是....

Y.Hee:只是什麼?

鐘:keke既然這個是突襲專訪,那就讓我來爆哥哥們的一些料吧~

HHe:快說唄!

鐘:其實啊,我們平常不會這麼早就睡的,那是因為今天大家難得沒有通告要上,所以晚上吃完飯之後聖圭哥、浩沅哥和明洙哥就把另一半給帶進房間裡了,唉這樣我晚上就不能好好的睡覺啊!!(抱著熊熊)

Y.Hee:真是辛苦你了

鐘:就是啊就是啊!哥哥們都不替我這個弟弟著想,你看我都要準備那麼多的耳塞,連耳機也都準備好了 TTTTTT

HHe: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聽到聲音?

鐘:說不定他們又在玩什麼遊戲了吧

Y.Hee:這麼久都來沒聽到還挺稀奇的耶~通常不都是一進去就會聽到了嗎?令人心跳加速想拿著攝影機進去偷拍的聲音

HHe:順便在房間各個角落偷裝針孔,剛好每個角度都可以拍到

鐘:討厭都是公司啦Q3Q幹嘛出一個單數的團體,人家我也想和其他哥哥們一樣啦!!!!!(哀怨中)

不過有時候一個人也不錯啦,雖然優鉉哥在節目上都會一直欺負聖圭哥,但是私底下他都常常跑來跟我們抱怨說聖圭哥都一直欺負他

或者是東雨哥常常耍一些小聰明去捉弄浩沅哥之類的(變換情緒極快)

總歸,還是我家熊熊最好了,最聽我的話~(緊抱)

Y.Hee:喔呵呵~~(不明的笑容)

鐘:我告訴你們其他人房間的位置吧

HHe: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