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真得很無梗XD  

 

然後是邊看芝麻邊想出來的  

 

 標題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只好這樣啦

 

我對名字這種東西沒神馬概念(?

 

 

 

-----------以下放文----------------------------

 

 

 

 

平靜的神情,即使睡著還是一樣帥氣的臉龐,使得躺在旁邊的人忍不住的戳了戳他的臉頰,戳著臉頰的這個人有著一頭粉紅色的捲髮,挑高的身材但是臉上卻充滿著童心未退的表情。

「呵呵呵~容國哥的臉好好玩喔~」能夠做出這樣舉動而且還很開心的就只有最準烘了,只見他邊笑著邊戳方容國的臉頰,而且似乎還有越來越大力的跡象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在怎麼熟睡的人,受到這麼大的刺激,終究還是會醒來的。

所以,在最準烘毫無知覺且持續戳了好幾分鐘之後,某人終於忍不住了──

「呀!!!!!!最準烘你戳夠了沒?」

方容國忍不住了,一個翻身將旁邊的人給壓在下面,雙手緊緊的抓住不放,其實他最主要也只是不要再讓準烘繼續而已,所以沒有想過現在這個姿勢挺曖昧的

「容國哥.....kekeke~」

「呃....我不是故意的。」好像也意識到這樣似乎不太對,趕緊離開

「keke容國哥,你什麼時候開始會說我不是故意的了啊~好神奇喔~」身為老小,就是要欺負一下哥哥們,連方容國也不例外,誰叫他們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呢

「你這傢伙,每次都這樣!!!」

「這你不早就知道了嗎?」笑了一下「不說了,哥難得我們今天放假,帶我去遊樂園完好不好?」

自從POWER回歸後,六個人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根本連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今天很難得的有了放假,不出去玩玩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遊樂園啊......好啊!」

「YA~~~~那我們趕快出發吧!!!!」

 


─遊樂園─

 

 

「哥我們快去坐那個吧!!!」

十層樓高的極限雲霄飛車,連在底下看的人都心驚膽戰的,不曉得真正坐上去會是怎麼樣的心境

想知道嗎?坐上去玩一次就知道啦~這是我們可愛忙內最準烘的想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還是不要玩這麼刺激的好了,年紀大了心臟禁不起" 這是容國的心聲

"好好玩喔~下次有空也把其他哥哥們也一起拉來玩吧~"這是準烘的想法


「哥我們再去玩那個!!!!」一下來也不等方容國稍微休息的機會,拉著他又跑去玩了其他刺激的設施

"準烘啊~哥我年紀也不小了,不像你一樣正值青春期,一直玩心臟會負荷不了的啊....."

但是看著最準烘高興的表情,方容國還是甘願的就這樣任由他拉著自己到處跑

 

一整天下來,整座遊樂園應該都玩遍了吧......

 

「玩得開心嗎?」回成的時候坐在車上,玩著最準烘那頭粉紅的捲髮

「開心~很久沒有跟容國哥出來玩了。」不過玩了一整天還是會累的呢~有些疲倦的揉了揉眼睛

當然這些小動作方容國是不會錯過的

「累的話就睡一下吧。」

「恩.....」將頭靠在容國的肩上,不一會就陷入沉睡

「不過....容國哥啊.....如果坐那些刺激遊戲會怕的話還是要說喔.....」

「這小子....」容國先是一愣,隨後笑了出來,連自己的心情他都發現了啊

"怎麼可能不發現呢~容國哥那種明明就不敢玩但為了陪我卻還是跟著我一起玩的心境"

 


容國哥~撒朗嘿喔~~~kekeke

 

 

很沒梗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