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你知道嗎?

「容國!!」

「什麼事??」眼神對上了,但是....心呢??

跟你在一起不在只是少少的天數而已,可是為何我總是看不透你的心、你的眼神、甚至是你心裡所想的事情

「沒有..沒事了...」

「沒事的話就先休息一下吧,等等還要趕通告,別累壞身子了。」一句平常的體貼話,竟讓我原本平靜的心跳強烈的撞擊著,臉頰也感覺燙燙的

恩,是累了,但是我卻不想休息,因為一直解不開啊!

吶!如果我告白了,我們的關係還可以跟現在一樣嗎?還是你會離我遠遠的呢?

「呀!!!!煩死了煩死了!!!!!」伸手拉來一個抱枕,想都沒想就把頭給蓋住,刻意讓自己不再去想這個這件事

人家說既然喜歡就要勇敢的表白,為什麼我總是一直提不起勇氣呢?

 

 

「鐘業~~~~~~」

「什麼事啊大賢哥???」

「走吧走吧一起出門逛街~」

唉.....這對每天都在放閃光的也顧一下其他人的眼睛好不好

不過看他們能那麼親密的在一起,當初是怎麼做到的呢?

等等他們回來去問一下吧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一吃飯過後,金力燦就拉著文鐘業走進房間裡

「容國哥,力燦哥怎麼了?」

「我怎麼會知道。」

房間外是一副茫然的氣氛,而剛剛進到房間裡的兩個人呢

「鐘業我問你,你和鄭大賢是怎麼在一起的?」

「啊....?!」這傻個性果然不是假的,就算金力燦清楚明白的直接問了,他還是過了好久才回應

「呀!!」平常覺得這弟弟傻傻的天真個性很是可愛,但是這緊要關頭(?)就又是不一樣的想法了

「我是說!!你和鄭大賢是怎麼在一起的?」

「喔~我和大賢哥喔~就有一天他突然跟我告白說已經喜歡我很久了,所以我們兩個就在一起啦~」說到這件事鐘業又露出他平常的傻笑,甚至有一點甜蜜

「就....那麼簡單????」

「恩對啊....力燦哥你問這幹嘛???」

「喔.....沒有....沒有啦....」心虛的擺擺手,企圖掩飾

「該不會.....哥有喜歡的人????」

「呃.....」你確定你真的是又傻又天真的文鐘業?!

「我只是隨便亂猜的啦,如果不是的話就是我誤會了。那如果沒事我先去找大賢哥了喔~」

「恩...」

 

整個晚上,金力燦就一直不斷的在想這件事情,也終於有了個結果,那就是

他‧要‧跟‧方‧容‧國‧告‧白!!!!!

 「可是萬一被拒絕了怎麼辦?!!!!這樣感覺好丟臉QQ」

「哎呀不管了就大方的說吧!!!!!剩下的就看他怎麼回應就好了」

做出這個決定之後的某一天,剛好他們都沒有通告,想當然四個弟弟又跑出去玩了,宿舍裡就只剩下他和方容國

「怎麼辦怎麼辦...好緊張><」

「要不要說....」

「唉....」

「我說金力燦你到底是在碎碎念什麼??」看著旁邊的人吞吞吐吐的像是有話要說,但是等了好久又不見他說話,只聽到細細碎碎的小聲音不斷傳來,他這人可是沒什麼耐心的

「吼你很煩欸!!!!!你也不讓我有心理準備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告白欸!!!!」被方容國這樣一念,原本就很緊張的金力燦就這樣子順口說出

「阿........」發現自己不小心就這樣的說漏了

「告白?!你喜歡誰???」

「不是你不然還有誰!!!」

「我??」不管什麼時候方容國的眼神總是充滿著魅力

「對啦還需要懷疑喔?煩欸原本想好好告白的被你這一亂連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感覺自己的臉頰燙燙的,一個起身就是往樓上衝

這下他終於明瞭了,為什麼金力燦這幾天會有奇怪的舉動,好幾次叫住他卻又說沒事.....原來他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起身,心情愉快的也跟著上樓

 

 

「啊啊啊啊啊怎麼這樣嗚嗚!!!好丟臉好丟臉這樣我以後不敢見他了啦!!!」

「你說不敢見誰啊~」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

「沒....沒有啦~~」

「給我說清楚,不然我就不給你下床!!」有時候做為隊長也是有幼稚的一面

唔.....反正遲早也是要說,不如就趁現在說清楚吧

「我喜歡你方容國!!!」說出這句話之後,不敢直視他的眼

一陣沉默.....久到金力燦在考慮是不是要看一下方容國的表情時,突然被一把抱住

「我等你這句話等好久了...」

「什麼?!!!!!!!!!!!!!」

「懷疑嗎?還是要我再說一遍~」

抱緊懷中的人,像是故意般在他耳邊說,很滿意的看著又再度紅起來的臉

「你好壞!」

「你不就喜歡這樣的我~」

「哪有!!那不一樣!!」

「好啦好啦~~你說的都對!!」

 

有時候,明明互相喜歡,卻少了一個名為"傳達"的過程,總是讓人留下了小小的遺憾

害怕踏出那一步,因為怕結果不盡理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

但是,人沒有預知,沒試過,怎麼會知道結果會如何

或許當你表白了,你會發現原來對方的心意也和你一樣

 

「我喜歡你金力燦!」

 

END

 

 

 

嗚嗚嗚我覺得這篇真的寫得亂七八糟我居然還可以完結

原本說好要虐金力燦的<誰跟你說好

可是他太可愛了所以我真的虐不下去啊QQQQ

好吧老實說我最初有想過賢業 

但是正大賢不可能對文鐘業這麼壞<如果他真的敢這樣我會揍他

而且文鐘業這孩子我完全不忍心啊啊啊啊

想來想去還是90所以產出這篇OTZ

 

然後我想了我想寫吸血鬼的題材但是看到別人的文發現以吸血鬼當題材的都是長篇文囧

我這人很懶的啊.......

但是中短篇也不知道該怎麼寫.......

好吧只好等我想清楚(?)之後再說吧<默默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