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賢哥,聲音真的很好聽,所以是隊上的主唱。相貌也長得很好看,是女生喜歡的那型。總體來說,除了很愛吃這點以外,算是沒什麼缺點吧?!

但是有一點,我不得不說,就是他──很奇怪!!!

怎樣奇怪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文鐘業~」

「嗯?」

「文~鐘~業~」

「什麼事??」

「文鐘業業業業業業業業~~~~~~~」以完美的嗓音收尾

「..............」

「Moon Jong UpUpUpUpUpUpUpUpUpUpUpUp~~~~~~」

知道那個人不是在叫自己之後鐘業繼續戴上耳機,心中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幹嘛要用我的名字來開嗓啊.....」

想那麼多幹嘛呢?甩了甩腦袋後便專注在雜誌上

殊不知,其實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過了一會兒─

「鐘業!!!」

「什麼事??」確定鄭大賢是在叫自己之後文鐘業拔下耳機看著他

「晚上一起去逛街好不好~」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擺明了就是一定要跟他去

「好吧。」

 


專心!集中!兩眼緊盯著手中的東西,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失敗!!

「哥,沒關係啦!反正還有很多個....」

「好了!!!給你。」好不容易把奶油餅剝成兩半,另一半遞給文鐘業

望著裡面的奶油不斷的一直滴落,文鐘業覺得大賢哥真的怪怪的

「聽說,食物分一半吃,感情才不會散開喔!」

但是也沒必要買奶油餅來剝吧.....

默默接過那個大概已經流光只剩外面的餅皮,滿臉無奈的文鐘業選擇吃下去

 


折騰了一天,準備睡了,可是剛要躺下的時候卻傳來一陣敲門聲

「鐘業我要跟你睡~」拉開棉被一角就是往裡頭鑽

「哥你幹嘛??」

「因為我覺得房間很冷所以來跟你睡。」

「那開暖氣不就好了???」

「@#^%*&%......」

「你說什麼????」因為棉被蒙住頭的關係所以文鐘業沒有聽清楚

「沒有啦我睏了趕快睡吧。」

「喔。」也沒多想,蓋上被子也跟著進入夢鄉

 

 

用我的名字來開嗓、食物明明很多卻硬是要分一半來代表堅定的感情、明明自己的房間裡有暖氣卻固執的要跟我睡

在別人眼中是奇怪到不行但是他卻感覺稀鬆平常

只能說....

我的大賢哥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END

 

 

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QQ

好啦老實說我純粹是想寫鄭大賢一直叫著文鐘業的名字所以才產出這篇的XDDDD

這篇真的很奇怪所以不要怪我QQQ

就這樣<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