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舔了舔因為剛剛獵食完而有點髒的嘴角,在暗夜的巷角裡更顯的魅惑,一旁腳下躺著是昏迷不醒的人類,但他連看都懶得看一眼,再次走向鬧區,尋找下一個目標

他的姿色,不意外的在短短的時間內又有幾名男人靠過來

「弟弟啊~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呢?來陪哥哥們玩吧~」

這種情形發生的次數數也數不清了,在這邊的人們會看上他不外乎錢或容貌,大家都是玩玩的心態,沒有一個是認真的,其實對於這一切他非常的厭惡,但礙於命令,也只好忍住


「力燦!!!!!」遠遠的,他聽到一個低沉帶有點磁性的嗓音叫著他的名字,轉過頭,便看到一位約莫二十歲左右的大男孩正往他這邊跑來

「抱歉,今天恐怕不能陪你們玩了,改天吧。」不帶任何感情的說出這句話,微微一笑後便走向那個男孩,挽住他的手臂,從這個動作看得出來兩人的親密關係

「你今天來晚囉~」稍稍的責怪身旁的人,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洋溢著幸福甜蜜

「抱歉啦,有事耽擱了。」

「有什麼事會有比我還要重要嗎?」佯裝生氣,其實看穿了只是撒嬌

「有啊!!!好多事都比你還要重要呢!!!」知道金力燦的撒嬌,他也不避諱的開了玩笑

「什麼嘛!!!!!O3O」暗笑嘟嘴的他也好可愛

「好啦不鬧你了,對我來說你是我的一切,是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取代的金力燦。」摸摸他的頭,生氣的樣子也可愛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那你呢?我都表白完了耶。」

「我也是最愛最愛容國的喔~」

聽到力燦的告白容國一勁的傻笑,接著突然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他,加速腳步往路口等待已久的車鑽進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