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今天情況如何??」

「還可以。」就是不錯的意思

「恩,叔叔說有事找你,要你去他的房間一趟。」

「好的。」淺笑點頭代表的事禮貌,畢竟是寄人籬下,雖然叔叔和阿姨對他很好,但還是不要讓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叔叔,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說過了,不用那麼拘謹沒關係,坐下吧。」從書桌前起身,坐在力燦的身旁

「我託付給你的事情做的怎麼樣了?」第一句就直奔重點是他的原則

「......還沒....」

「還沒?!這可不像你的風格喔,是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是說...你對他有不一樣的感情了?」表面上雖然像是在猜測,但其實是刺探

「沒有,你誤會了,我只是想要更加謹慎而已。」

「是這樣嗎?好吧,不過別忘了,那傢伙的父親可是殺害你父母的兇手,我想你父母應該也不會想看到你跟他在一起的情景吧。」

「我知道,我會盡快完成的。如果沒有別的事,請容我先行告退。」得到允許後,金力燦快速的走出書房

「哼!我就知道你下不了手,看來我不應該再指望你。」

回到桌前拿起桌上電話的話筒,熟練的撥了一組電話,響了幾聲之後很快的就被接通了

「請問有什麼吩咐??」

「做好準備。」

「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