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老實說我真的是標題無能

所以不要管標題!!<對就是這樣

廢話不多說 下面放文

------------------------------------------------------------------------------

 

很多人問我,美式咖啡這麼苦,為什麼我還可以喝得下去?

 

我笑著說:應該是習慣了吧,畢竟大家都說我是美式咖啡中毒者啊~

 

其實.....應該不只這個原因吧?!.....

 

「容國!!我餓了,我要喝咖啡。」一回到家,金力燦立刻沒有形象的倒在床上

 

「都說了多少次要用敬語!!還有,空腹不可以喝咖啡這樣對胃會不好,你至少先吃點東西吧!!」對於金力燦這副模樣方容國開始碎碎念了

 

「唉呦~反正才差幾個月而已幹嘛計較呢~既然你擔心我的胃會不好,那幫我弄點東西出來吃吧~」使出無人能敵的招牌式撒嬌

 

「唉好啦好啦!乖乖做好我去弄點東西來給你吃。」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最愛你了~

 

躺在床上沒多久之後,方容國就抱著一堆食物回來了

 

「起來了,吃早餐。」

 

「耶!!咖啡!!」對於咖啡因中毒者金力燦來說,眼裡只要看到咖啡,其他東西根本不屑

 

「不行!!!」比他更快一步的先把咖啡拿到別的地方,就是不給他

 

「小氣!!給我啦!!!

 

「你先給我吃一些東西再喝!!

 

「哼!吃就吃。」

 

親眼確認他有把東西吃下去之後,方容國才把那杯咖啡給金力燦

 

看著金力燦表情似乎挺享受的,不禁想到,美式咖啡一般不是都很苦嗎?

 

「力燦啊,我問你。」

 

「嗯?

 

「你這樣喝不會很苦嗎??

 

MO??不會啊??

 

「為什麼???

 

「因為有你在啊~

 

「你?!!!!!你說什麼??」有我在?!!!!

 

金力燦微笑著,然後靠在他的肩上

 

「有你在,不管再怎麼累的通告我都能順利完成。」

 

「有你在,原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些樂趣。」

 

「因為你會對我好、我生氣的時候你也會拿你最不擅長的撒嬌讓我息怒,每次看著你明明不會,卻為了我而這樣做,其實我覺得我比一般人還要甜蜜幸福呢~

 

「咖啡當然會苦啊~可是一想起你,喝起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變甜了呢~

 

看著金力燦微紅的臉頰說著這一切,嘴角止不住上揚,方容國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堵住他的唇

 

「你這傻瓜。」

 

有你在,不論多苦的咖啡,喝起來也會變得很甜

 

 

END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寫出這篇<沒人想問你

反正就很剛好的早上看完殺戮營第三集所以就~~~

我不會說我心情超差的QQQQQQQ然後寫完這篇真的治癒我了

容燦大好啊有時候可以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